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社会万象

太原滨河东路一开口 一年引发300多起交通事故

2012年03月02日17:22
来源:山西都市报-三晋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冯文战 通讯员杨杰)太原市交警支队3月1日提醒广大市民,为了消除交通安全隐患,交警部门对滨河东路柴村桥下南北开口实施了隔离,禁止车辆于此处掉头、转弯。

  据了解,由于滨河东路柴村桥南北匝道设计有缺陷,没有实施互通,由金桥东街去往滨河东路南行的车辆,须经柴村桥北匝道,通过柴村桥下南北开口横穿滨河东路,方可进入滨河东路由北向南的车道,与滨河东路由南向北行驶的车辆形成交通结点。据交警部门统计,仅2011年,滨河东路该开口处就发生各类交通事故300余起,造成62人受伤,直接经济损失503103元。

  为了消除交通安全隐患,交警部门对该开口实施了隔离,禁止车辆在此处掉头、转弯。由金桥东街经滨河东路向南行驶的车辆行驶路线为:由东向西经柴村桥至桥西,由北匝道右转驶入滨河西路,经滨河西路柴村桥南匝道右转上桥,通过柴村桥由西向东行驶至桥东,通过桥东南匝道右转驶入滨河东路南行。或由东向西经柴村桥行驶至柴西公路口处掉头向东行驶至柴村桥东,通过桥东南匝道右转驶入滨河东路南行。

  滨河东路由北向南行驶经金桥东街向东行驶的车辆行驶路线为:由滨河东路上柴村桥北匝道,经柴村桥向西行驶至柴村桥西北匝道右转驶入滨河西路,经滨河西路柴村桥南匝道右转上桥东行。或由滨河东路上柴村桥北匝道,经柴村桥向西行驶至柴西路口掉头东行。

(责任编辑:news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