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女婴被龙卷风刮走10英里 奇迹生还(图)

2012年03月05日13:16
来源:中国广播网
在美国印第安纳州南部小镇亨利维尔,一辆校车被龙卷风摧毁。
在美国印第安纳州南部小镇亨利维尔,一辆校车被龙卷风摧毁。

  2日,印第安那州纽派金市20个月大的女婴安琪儿 巴布考克的家被龙卷风摧毁,她被风刮走落地后,竟然奇迹般地大难不死!有报道说安琪儿竟随着龙卷风在空中飞舞了足足10英里,最后奇迹生还!

  据3月4日《纽约邮报》、美联社、美国广播公司(ABC)、《每日邮报》报道,当龙卷风2日晚突然袭来时,安琪儿家的房子顷刻间被龙卷风彻底摧毁成为一片废墟,而她的父母以及两个兄妹也全都在这场声势浩大的龙卷风劫难中不幸丧生!

  但不可思议的是,尽管其余家人全都惨死,但安琪儿最终竟然奇迹般地大难不死!从事后现场推断,当龙卷风袭来之际,安琪儿也瞬间被龙卷风刮到空中,她随着在空中飞舞了一段距离之后,最终重重地摔落到一片空地上!当风暴过后,救援人员立即展开搜索,最后发现这个一头金发、蓝眼睛的婴儿竟然仍有一丝气息!

  据报道,安琪儿竟是搜救人员在距她家有10英里之外的印第安那州塞伦市一片空地上找到的!

  3日,印第安那州塞伦市克赛尔儿童医院副院长兼发言人西斯 格鲁贝尔透露,安琪儿目前仍处于重度昏迷状态,仍未脱离危险,目前正由多名医生、护士以及她的亲戚们照料。

  据悉,安琪儿被龙卷风刮走后居然仍能奇迹生还(更何况是如《每日邮报》等媒体所称的那样被吹了“10 英里”)的惊人经历曝光后,立即轰动了美国,并给那些仍没有从风灾打击中恢复过来的美国民众带来了一丝安慰。(旺旺) (来源: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