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罗伯斯因伤退出室内世锦赛 无缘战刘翔巅峰对决

2012年03月06日11: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6日电 今日据美联社报道,古巴田径官员透露,110米栏世界纪录保持者、奥运会冠军罗伯斯因为腿伤,宣布退出于本周末举行的伊斯坦布尔室内田径世锦赛60米栏比赛。

  罗伯斯无缘卫冕后,中国名将刘翔失去了最强劲的对手。他很有可能在本次比赛上夺得金牌。此前,美国名将奥利弗、理查德森等人也宣布缺席室内世锦赛。

  在去年的大邱田径世锦赛上,罗伯斯因比赛中犯规而被取消金牌,刘翔递补为银牌。在本赛季首站伯明翰赛中,刘翔以7秒41打破亚洲纪录,并力压罗伯斯夺冠。第二站斯德哥尔摩赛刘翔因抢跑被罚出场,罗伯斯以7秒66夺冠。

  古巴田径官员透露,田协不希望罗伯斯在伦敦奥运会前冒险。

  在上届的多哈室内世锦赛上,罗伯斯以7秒34夺得室内世锦赛金牌,刘翔仅以7秒65排名第7。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