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弘扬雷锋精神 > 雷锋精神消息

武汉尝试学雷锋常态化 以订单服务取代随意出动

2012年03月06日14:05
来源:荆楚网 作者:余瑾毅 莫难

  湖北日报讯 (记者余瑾毅、通讯员莫难)学雷锋不再只在三月。3日,武汉市青山区在红钢城街三街社区试点,由社区给志愿者下订单,5000名志愿者根据社区需要,长年帮难解困。

  据悉,这是武汉市“学习雷锋常态化”的首次尝试,试点半年之后,有望向全市推广。

  青山区委介绍,志愿者经常面临“到哪做,做什么”、无头绪的尴尬,大多数社区经常每年三月迎来数批志愿者,四月之后就冷冷清清。

  当日,志愿者们分别领受了更换苗圃、搭建晾衣架、清理管道、修建景观树、更换垃圾箱等任务,由其定期完成。

(责任编辑:news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