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罗伯斯因伤退出室内田径锦标赛 媒体称刘翔受益

2012年03月07日10:08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3月7日消息(记者王延辉)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当地时间的3月9日,2012年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就将在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拉开帷幕,但就在离比赛开始不到一周的时间里,却传来了古巴的名将罗伯斯退出比赛的消息。

  北京时间昨天,古巴110米栏名将北京奥运会冠军现世界纪录保持者罗伯斯因为背部的伤病复发,将退出即将在3月9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的室内田径锦标赛。这一消息已经经古巴田径协会的官员证实了。

  对于罗伯斯的伤病古巴田协的负责人罗梅罗表示:罗伯斯因为背部肌肉的疼痛不能不退出比赛,我们不想冒险因为这很有可能加重伤势,而罗伯斯的伤病是在训练中发生的。据罗梅罗介绍,罗伯斯在西班牙急训期间,因为撞到了跨栏导致受伤。

  有媒体称,说罗伯斯的退出最大的受益人当然是中国队飞人刘翔,本赛季刘翔和罗伯斯的两次交手,第一次伯明翰站刘翔完胜罗伯斯,第二站斯德哥尔摩站刘翔因为抢跑意外被罚下,因此世人都将目光集中到了伊斯坦布尔举行的室内田径赛。如今罗伯斯突然退出,对于志在重夺室内田径世界锦标赛金牌的刘翔来说无疑是惊喜,不过正常的备战还是要继续进行,毕竟斯德哥尔摩站的抢跑事件还是让大家记忆犹新。

  对此国家体育总局田径管理中心的副主任冯树勇在其微博中写道,说罗伯斯退出比赛并不能说是刘翔的良机,因为罗伯斯今年冬天的训练一直不好,实力有限,这在伯明翰和斯德哥尔摩站比赛当中已经显现出来了,所以他目前对刘翔的威胁不大,而且瑞典赛后他已经因腿部不适,露出了可能不参加室内田径锦标赛的这种意思。刘翔昨天已经和他的团队到达了伊斯坦布尔,他在日记当中也写道,说他要纠正自己抢跑的这一错误。他也期待着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的比赛当中能够再次证明自己。

  作者:王延辉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