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阿富汗东北部山村雪崩续:目前确认已42人丧生

2012年03月08日09:46
来源:新商报

  阿富汗官员6日说,东北部山区3座偏远村庄遭遇雪崩,已确认42人死亡,遇难人数可能上升。

  巴达赫尚省副省长沙姆斯·乌尔·拉赫曼说,希林·纳齐姆村受灾最严重。这个村庄居住着大约200人,当地村民已找到37具遇难者遗体,“我担心的是,更多人遇难”。拉赫曼说,大雪切断进村公路,大约100名救援人员仅配备铁铲,从达尔瓦兹步行两天到达这里。

  巴达赫尚省红新月会负责人赛义德·纳赛尔·哈迈特告诉法新社记者,村民们正尽力铲雪,营救受困人员。“我们正努力前往这些村庄……派直升机参与营救。”

  阿富汗全国救灾委员会负责人默罕默德·达耶姆·卡卡尔说,政府正着手调遣两架直升机前往灾区,帮助发放毛毯、食品和药物。

  阿富汗北部山区冬季时常发生雪崩。2010年2月,北部帕尔万省萨朗山口发生雪崩,170多人丧生。

(责任编辑:news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