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浙江省余姚市发生客车与货车相撞事故 > 浙江余姚车祸消息

今晨浙江余姚客车碰撞货车后坠河 已快速处置

2012年03月08日09:43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余姚3月8日消息(记者曹美丽)2012年3月8日早上6点零8分,交警接到报警,在329复线泗门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车牌号为浙BL2032由北向南的大客车(从小安出发至杭州就医)被一辆车牌号为鲁H37088由西向东闯红灯的加长大货车发生碰撞坠河(车内共29人),造成死亡1人,3人受伤,目前正在医院治疗,无生命危险。

  事故发生后,泗门镇立即成立由镇长为组长的指挥组处理该事故。目前人员调查组、伤员抢救组、打捞组、事故处理组正在处理该事故。当前事态平稳。

  作者:曹美丽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