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调查显示20%印度女性借手机使用 女性网民仅17%

2012年03月08日15:59
来源:新华网
调查显示20%印度女性借手机使用
调查显示,印度女性手机用户比男性少12%

  据《印度时报》3月8日报道,印度在信息通讯技术方面的优势举世皆知,但似乎该国女性并未在这方面享受足够的便利。一项调查显示,印度女性手机用户比男性少12%,20%的女性只是借家人和朋友的手机使用。而在互联网的使用上,男女间的数字鸿沟更大,女性只占所有网民的17%。

  国际妇女研究中心((ICRW)发布的调查报告称,2008年,虽然印度信息产业中女性工作者的比例占到35%,比她们在其他行业中所占的比例更高,但女性却不是这些产品的消费者。40%的印度男性是手机用户,女性则只有28%使用手机,其中63%是城市居民。2008年的这项研究还预计,2010-2011年,女性在信息产业劳动力中的比例将达45%。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