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秦皇岛破获大型家族贩毒团伙 缴获毒品十余公斤

2012年03月10日14:39
来源:北京晚报

  河北省秦皇岛警方近日破获一起地跨四川、河北两省六市贩毒团伙案,抓获吸贩毒人员69名,缴获毒品十余公斤。秦皇岛市人民检察院日前已将此案向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据介绍,犯罪嫌疑人阿静原籍在黑龙江省伊春市,曾经营一家规模不小的木材厂,是一个有事业心的“女强人”。2010年初,阿静开始吸食毒品,不久,她21岁的儿子孙某也染上了毒品。随着吸毒量的不断增大,阿静决定铤而走险,走上了贩毒的道路。由于不敢轻信别人,阿静组成了一个以家人为主的家族式贩毒团伙。开始,阿静只是让儿子跑跑腿,后因妹夫弄丢了部分毒品,她对妹夫失去信任,便把儿子和儿子的一个同学推上了贩毒“前线”。

  办案检察官介绍,此案以一个家族为骨干,案情重大复杂、事实交叉、人员交叉、罪名交叉。涉及毒品、人员数量为近年最大。

(责任编辑:news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