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浙江一小偷入室盗窃7次仅得5元硬币 罚金二千元

2012年03月11日13:59
来源:新华网
  浙江青田县人郑某入室盗窃七次,却仅仅盗得5个硬币和一瓶八宝粥、两个橘子、一罐王老吉。8日,青田县人民法院判决被告人郑某犯盗窃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二千元。

  郑某,男,20岁,青田县鹤城镇人。因为没有别的收入,就动了歪脑筋,想去偷点值钱的东西卖钱。在2011年10月到12月底短短的2个多月时间,他竟入室作案多达七次。

  而郑某也是在倒霉,在这七次作案中,他盗窃收获最多的一次是5元硬币。

  在窃得5个硬币的第二天,郑某用从家里拿来的螺丝刀撬开他人房间,发现没有任何值钱财物后离开现场。不料其可疑的行迹,被群众所发现,并被扭送至派出所。

  青田法院认为,被告人郑某已构成盗窃罪,且有犯罪前科,酌情予以从重处罚,故作出以上判决。(记者裘立华)

  作者:裘立华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