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甘肃将编制《指南》规范城管行为 解决执法难

2012年03月13日10: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尤婷婷

  甘肃新闻网兰州3月13日电省政府法制办与清华大学法学院公法研究中心目前正在编制《甘肃省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指南》,解决近年来凸现出来的城市管理综合执法难、执法不规范、相对人意见大等问题。

  据了解,《指南》在全面梳理城市管理综合执法现有执法依据的基础上,对城管执法依据、违法行为认定、处罚考量、处理程序和疑难问题处理进行全面、细致、逻辑清晰的规定,可为城管执法提供便捷、易懂和全面的指导。

  据悉,《指南》注重解决三类问题:甘肃城管综合执法方面现实存在、多发、疑难、亟须解决的,但法律、法规又没有具体规定的问题;法律、法规和规章有规定但不具体,需进一步细化才能解决的问题;在法律、法规范围内,尽可能的统一全省城管执法的裁量、处罚幅度和程序,解决同事不同处理和程序不太规范的问题。(记者尤婷婷)

(责任编辑:news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