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女司机讲义气 喝酒后帮朋友开玛莎拉蒂还超载

2012年03月21日16:07
来源:重庆华龙网
美女驾驶的这辆豪车。
美女驾驶的这辆豪车。

  该美女驾驶的这辆豪车还超载;如果血检报告证实其酒驾,她将为自己的无原则行为付出代价

  华龙网讯 讲义气也得看时间、分场合!这不,重庆一位美女司机就可能因为讲义气,为自己的无原则付出代价。

  原来,前晚,这位美女正在沙坪坝吃火锅,接到朋友电话称“喝了酒没法开车”,她便毫不犹豫过来帮忙代驾。结果,她开的这辆玛莎拉蒂豪车被交巡警拦下,美女司机不但喝了酒而且还超载。等待她的,将是相应的处罚。

  车内飘来浓烈的酒气

  前晚,渝北区新牌坊交巡警平台民警来到金龙路口,对过往车辆例行盘查。

  凌晨1时左右,一辆白色轿车迎面驶来。“路灯本来就比较亮,还没用手电照就看到车子很可能超载了。”民警很容易就发现该车后排座位上有个人是被抱着的,因为对方将头放在驾驶室与副驾驶之间的位置。民警作了个手势,白色轿车靠过来,原来是一辆玛莎拉蒂豪车。

  “果真超载了,后排坐了四个人,车上一共三男三女。”当时,开车的是一位25岁左右的漂亮女子。

  按惯例,民警让司机下车接受检查。车上其他几位也走了下来,看上去大都在30岁左右,而且几人身上都有很浓烈的酒气。

  开车的年轻美女说话没有酒气。不过,见车上那么多人都喝了酒,民警开始生疑。

  承认喝了两三瓶啤酒

  “请她吹一下酒精测试仪,结果旁边一个人递过来一瓶王老吉。”民警拿出酒精测试仪后,该女子显得有些迟疑。她看了看朋友递过来的饮料,打算去接时被民警制止。

  “吹了三次,一次是128mg/100ml,两次是116mg/100ml。”看到酒精测试结果,女子爽快地告诉民警,自己的确喝了酒,但只喝了两三瓶啤酒,以为过一会儿就查不出来了。

  女子自称姓杨,1986年出生。当晚,她原本在沙坪坝和朋友一起吃火锅,后来接到朋友电话,对方称在长安锦绣城附近某酒店吃饭,大家都喝了酒让她过来帮忙开车。这位杨姓美女就赶了过来,与朋友会合。6人中,她算喝得最少的,就怀着侥幸心理当起代驾。

  民警说,从谈话中感觉到她义气又爽快。她称这辆玛萨拉蒂并非本人所有,在场的其他5人也表示不是自己的。记者了解到,车主是一位40岁左右的男士,这辆车是去年下半年买的。昨日凌晨3点过,杨女士的另一位朋友过来将车开走。

  这位义气的美女司机即将面临怎样的处罚?据悉,血检报告即将出炉,到底是酒驾还是醉驾,最近几天就会知晓。

  相关

  一天喝四台酒

  小伙开车回家竟睡着了

  交巡警拦下白色玛莎拉蒂,美女司机超载又喝了酒。

  昨日,记者从渝北区交巡警支队龙脊平台了解到,前日凌晨,杜先生酒后开车回家,开着开着车就睡着了。车子最终撞上了停在路边的一辆轿车,幸无人员伤亡。但这段“无人驾驶”的路程,着实让人后怕。

  民警:肇事司机竟睡着了

  前日凌晨0点过,一位市民到龙脊平台报警,称一辆本田商务车十分异常,逆行到旁边车道,将停在公交车站附近的轿车撞了,驾驶员一直趴在方向盘上,不知道是睡着了还是咋了。

  “车窗紧闭着,发动机还没熄火,司机趴在方向盘上,我们只好敲车窗。”当时,龙脊平台龙姓民警还着实吓了一跳,司机是一位20多岁的小伙子,姓杜。由于对方身上透着一股浓烈的酒味,民警将其扶到平台以后,便让其吹酒精测试仪。这一吹,平台民警吓了一跳,“吹了三次,分别是197mg/100ml,193mg/100ml和193mg/100ml。”根据80mg/100ml属醉驾的标准看,杜先生可算是严重醉驾了。

  司机:当天共喝了四台酒

  事实上,杜先生到龙脊平台休息了好一会儿,才勉强恢复意识。他告诉民警,“中午在陈家坪吃饭,朋友结婚不得不喝酒,喝得并不太多。”

  当日下午,他与朋友驾车来到江北铁山坪。“在那里吃晚饭,朋友聚餐,也不得不喝。”在铁山坪耍完后,杜先生等人又来到江北某夜宵店,“当时,又喝了几瓶啤酒。”吃完夜宵,有朋友提出来去唱歌,“于是大家又到江北某KTV去,又喝。”

  当晚约11时左右,一行人来到KTV。杜先生实在感觉很困。在KTV喝了一会儿,他就偷偷溜了出来。想到已经半夜,很可能遇不上交巡警,杜先生就独自一人驾车,开往位于南桥寺的家。

  谁知,杜先生开车来到了渝北东和春天十字路口附近。结果,商务车擦过隔离带,拐到旁边的公交车站,然后撞上停在路边的一辆轿车。

  律师:血检结果才可靠

  重庆鼎凌律师事务所陈婷律师告知,虽然杜先生吹的酒精测试仪上显示,酒精浓度严重超标。但只有血液酒精测试才具有法律效力。

  陈律师称,目前,杜先生的血液酒精测试结果还未出来。如果真是醉驾,根据《刑法修正案(八)》里关于“危险驾驶罪”的规定,杜先生将承担刑事责任,即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同时还有6个月以下拘役。毫无疑问,那时他也会失去现在这份工作。

  记者 袁婧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