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砸车窗偷银行卡取两千元 事后害怕又存回去

2012年03月28日10:24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银行卡差不多人人都有,可密码真得整难点,太简单就容易被人猜着。这不,辽阳的王先生就被人偷了银行卡,小偷蒙对了密码,取出2000块钱,后来小偷害怕了,又给还回去了。

  要说丢卡这事,王先生还不是第一个知道的。上月22号大清早5点多钟,他正睡得迷迷糊糊呢,就有人给他打电话,是银行,说有人用了他的银行卡,问是咋回事。

  王先生也蒙了,银行卡在钱包里啊,也没取钱啊。等到他下楼准备开车时才发现,车窗被人给砸碎了,车里钱包没了,银行卡、身份证之类的东西都在钱包里呢。这工夫他才着忙了,想到一早上那个电话,赶紧报警。

  到中午11点多,王先生又接到银行电话,说有个男的来银行,拿着他的身份证和银行卡,要办事。但这男的没拿自己的身份证,银行就没给办。王先生连忙说,我这正着急呢,银行卡、身份证都被人偷了。

  查这案子的是辽阳市白塔公安分局刑侦一中队,民警纪伟就说,接到报案后,咱们就往银行赶,调出了当时的监控录像,发现来办事这人是个20多岁的小青年,有了目标,民警就开始着手查了。这个月2号,民警得到线索,嫌疑最大的这个小青年小赵在辽阳市内一家网吧出现,民警去了就把他给摁住了。

  原来啊小赵没别的爱好,就爱泡网吧、打游戏,搭了不少钱进去。以前没钱就跟家里要,可这两天家里有人病了,他不好意思再要钱了。听人家说砸车窗偷东西来钱快,就寻思自个儿也试试。

  今年2月开始,小赵没事就在三更半夜出门,寻找车辆作案。他自个儿说,这阵子除了偷了王先生的钱包外,还偷了一些烟、茶叶啥的。

  小赵当时偷完钱包后,发现里面有身份证和银行卡。他拿着银行卡来到取款机前,冒蒙地输入了王先生的生日号,没想到一下子就蒙对了。他从里面取出了2000块钱,可钱拿到手,他又有些害怕了,寻思寻思又把钱存了回去。不过在他查询的时候,这个账户已经被冻结。

  他带着王先生的银行卡、身份证,想到另一家银行查询。可他没敢出示自己的身份证,也就没有查询到。

  辽宁盛京律师事务所主任宫振华说,在这起案件中,小赵砸车盗窃被抓,应负有责任。而单从他取钱又存起来这一环节来看,这个环节没有造成相关后果,应该属于犯罪中止。

  目前,小赵已被刑拘,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特派辽阳记者韩涛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