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半隐藏”装扮完美婚房 海尔热水器再掀家装市场热潮

2012年04月27日11:28

  五一小长假历来是结婚的高峰期,婚房装修也进入紧锣密鼓的阶段。五一假期即将来临,与家装密切相关的,热水器家电提前掀起销售风潮,一些与家装高度融合的机型成为消费者竞相选购的热门产品。其中海尔热水器半隐藏版的市场表现尤为抢眼,由于其外观时尚、安装方法独特等差异化优势,这款产品已成为很多注重生活品位的消费者卫浴装修的不二之选。

  助力完美家装 选购热水器看重整体性

  随着现代家庭对装修美观度的持续关注,消费者对于家电的选购标准也发生着改变。在对装修一族的走访中,记者了解到,为了使浴室空间布局合理,多数消费者在选购热水器时更看重整体性,这也反映出热水器市场上的一大走势——产品与建筑一体化融合。然而,在实际的装修过程中,热水器成为家装败笔的例子不胜枚举,有时甚至造成浴室装修的返工。

  对此,一位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的设计师认为,为了获得良好的卫浴装修效果,消费者在选购热水器时应注意两点。一是,充分考虑浴室空间的合理利用,选购更科学的热水器安装方案。他特别指出,传统的热水器体积庞大,占用空间大,远远无法达到预期的装修效果,因此,能巧妙利用空间,进行科学安装的热水器成为新的选择。二是,热水器的时尚度也很重要,不能与整体的装修风格相冲撞。

  美观、实用兼备 半隐藏打造时尚卫浴

  考虑到消费者迫切的家装需求,海尔热水器率先在安装方法上打破常规,为提升卫浴装修效果提供良方。据悉,半隐藏版热水器能够根据用户家中的层高情况,实现50%—80%的弹性隐藏,将大半机身隐藏在原本闲置的吊顶空间,既满足了消费者浴室个性化设计的需求,又对家里卫浴空间实际情况进行了充分考量。在安装方法改进的同时,半隐藏版热水器还采用切面机身设计,配合超大LED无边界显示屏,整体效果简约大方,能够与现代家庭装修风格完美融合,成为美化浴室的最佳选择。

  除了在装修方面的优势,海尔半隐藏版热水器与权威机构中科院联合研发3D速热技术,加热相较于普通热水器提速78%,热水产出率也远高出国家一级能效标准,加热速度更快,出热水量更多,带来更加节能舒适新体验。在服务方面,这款热水器拥有十年免费包修的品质承诺,安装、人工、材料费全免,完全打消了用户的后顾之忧。

  业内人士表示,随着消费需求的不断升级,热水器企业也应加快革新升级的步伐,以适应这一变化。他指出,无论是海尔热水器半隐藏版的速热、隐藏式安装、10年免费包修;还是海尔燃气热水器超恒版的精确恒温、新CO安全防护系统……海尔热水器获得市场积极反馈的背后,是针对消费者个性化、多元化洗浴需求,不断进行的创新研发。连续14年销量第一的海尔热水器,正在成为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全球热水解决方案专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