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情夫用扳手锤杀母女2人 7岁小女孩装昏倒躲一劫

2012年05月02日05:26
来源:现代快报

  因为感情纠葛,男子王某持扳手将李梅及其二女儿活活砸死。李梅7岁的小女儿阿兰,遭击打后趴在床上佯装昏倒躲过一劫。近日,常州中院开庭审理了此案,王某犯故意杀人罪,被判处死刑。

  感情纠葛,男子砸死情人母女

  去年8月7日下午,租住武进的陈师傅一直打妻子电话打不通。下午6点多,陈师傅下班回到家中,看到悲惨一幕:妻子李梅和二女儿躺在卧室地上,头上、脸上都是血,已经被打得变了形。小女儿阿兰趴在床上,头上都是血,还能动。看见爸爸回到家,阿兰抬起头小声说:“‘歪头’叔叔打妈妈,我叫他不要打,他还用榔头打妈妈。”

  陈师傅一把抱起阿兰往屋外跑,并大喊“杀人了!救命!”。在村民的帮助下,陈师傅将女儿送到医院救治。警方很快赶到现场,并随后在医院从阿兰那里得知,杀人嫌犯可能是“歪头”。根据阿兰提供的这个重要线索,警方很快将凶手王某抓获。

  王某绰号叫“歪头”,和陈师傅的妻子李梅有不正当男女关系。

  7岁女童佯装昏倒,躲过一劫

  阿兰当时是头部受伤,到医院救治后好转。只有7岁的阿兰事后说,当时母亲和姐姐在家里干活,她在家里玩。事发时,阿兰听到“歪头”在家门外大声讲话,好像在发火。她就走过去,看见“歪头”在骂她姐姐。

  紧接着,阿兰看见“歪头”从屁股后面拿出来一把铁的、一头有点圆的东西(扳手),好像要打妈妈。情急之下,阿兰喊了一句“不要打我妈妈”。“歪头”听见阿兰的喊声,就过来用手里的东西对着她头部打了一下。阿兰感到头上痛得厉害,心里害怕不已的她就假装晕了过去,趴在床上一动不动。这个时候,血开始从阿兰的头上往下淌。顾不得痛,阿兰又微微睁开眼看着屋中发生的事情。“歪头”用手里的铁家伙打妈妈,姐姐一直拦在中间不让“歪头”打。中间“歪头”看了趴在床上的阿兰一眼,阿兰吓得赶紧闭上了眼睛。

  闭着眼睛,阿兰只听见妈妈和姐姐的哭声,然后是“歪头”拿铁家伙打人的声音。过了一会,阿兰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姐姐已经躺在床边地上。“‘歪头’一手按着妈妈的头,另一只手用手里的东西对着妈妈的头打,妈妈两只手抱着头,一直在叫,后来妈妈也被打在地上不动了。”打完以后,“歪头”关上门扬长而去。这个时候,阿兰也晕了过去。直到她父亲推门进来。

  (除王某,文中其余人物为化名)

  通讯员 常法宣

  现代快报记者 刘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