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香港一村屋发生爆窃“疑案” 称丢千万金钱龟

2012年05月02日10: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香港八乡发生千万元爆窃“疑案”。村屋男住客报警声称遭窃匪撬门爆窃,其所饲养的69只金钱龟被掠去,总值1000万元;警方经调查将案暂列爆窃处理,并向村民查询,事后邀事主返署提供数据,了解案件是否另有别情。

  锦上路铁皮村屋男住客饲养的一批值逾千万元金钱龟,轻易被贼人偷去,警方正对案件展开调查;事主声称失去69只共重约150斤金钱龟。惟附近村民对其报称失金钱龟有所保留,戏言:“不好话龟,鸡都养不起啦!”

  发生千万元爆窃“疑案”现场,为八乡锦上路长莆村一间无门牌锌铁盖搭村屋,上址住客姓张。据村民表示,张年多前始迁入上址独居,他有一名内地妻子,平素在潮汕地区居住,一个月才来港一次与夫会面。

  村民续称,该村治安大致良好,鲜有案件发生,各家几乎夜不闭户,但自从张入住后,曾有街坊屋外水喉被人拆走,随意放置的废铁亦不翼而飞,不知是遭谁人偷走,加上有人所饲养狗只时常吠叫,惹起邻居不满,敬而远之。

  现场消息称,失窃村屋内陈设简单,只放置少许家具,亦不见有饲养龟只装置,村屋外亦没有养龟池,只有一幅面积细小石屎空地。昨午1时许,张致电报案,声称他返回村屋,发现大门锁头遭人撬毁,其饲养屋内的69只、每只重逾两斤、总值1000万元的金钱龟不翼而飞。

  警员接报到场调查,张表示偶尔将金钱龟放在屋外空地走动,但案发前所有龟只均锁在屋内,警方经了解事件后,暂将案件列作爆窃处理;稍后鉴证科人员奉召到场,在大门及门锁处套取指纹,探员又向附近村民查询,事后邀张返署提供数据,了解案件是否另有别情。

  有村民透露,张平素衣着破烂,绝对不似腰缠万贯,更遑论将大批名贵金钱龟随便放在寓所,至于张声言偶尔将金钱龟放出屋外空地走动,邻居老妇表示从未见过,有村民更揶揄:“不好讲龟,鸡都养不起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