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著名歌手乌兰图雅五一献唱 偶像下工地感动民工

2012年05月02日14: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著名歌手乌兰图雅五一献唱 偶像下工地感动民工

  昨天是五一国际劳动节,昨天下午在北京某建筑工地里异常热闹,著名草原歌后乌兰图雅心系一线工人,在助理的陪同下亲下工地为众多五一并未休假的民工献唱,《凤凰飞》、《套马杆》、《火辣辣的情歌》、《草原情哥哥》等一曲曲耳熟能详的草原神曲飞扬在建筑工地上,感动了现场的所有民工,他们连称没有想到在钢筋水泥间能近距离地欣赏到这样一场特殊的“演唱会”。

  小王是来自河南的一名民工,年初跟随远房堂哥来到北京打工,每天穿梭在建筑工地上,没有什么业余生活,“就喜欢听收音机,收音机就像是我的好伙伴。我从那里听到了乌兰图雅的《套马杆》和《火辣辣的情歌》,特别喜欢”,后来他从老乡那里借一个很旧的MP3,他称“里面全是乌兰图雅的歌”。此次自己的偶像出现在自己的建筑工地上,“像是变戏法一样,很开心”。小王的脸上满是惊喜。

  乌兰图雅大方地邀小王一同演唱《火辣辣的情歌》,腼腆的小王虽然唱得跑了调,但乌兰图雅却连说很感动。在没有音响话筒的情况下,乌兰图雅连唱七首代表歌曲,却丝毫看不出她的疲倦,相反却能在她的微笑间感受到一种幸福和满足。“这些坚守在一线的工人很淳朴,虽然他们很少会像很多年轻人一样疯狂地围住我索要签名,但我可以从他们的眼睛里看出他们对业余文化生活的渴望和对我歌声的喜欢。”

  乌兰图雅在建筑工地的慰问演出持续了一个多小时,当她离开的时候,工地上的工人们显然有些依依不舍,他们的感谢之语间夹杂着各地的方言口音,但在乌兰图雅心里,却觉得那是最为真挚的感谢和最值得的认可。据了解,乌兰图雅在上午还深入两所医院为在五一假期坚守岗位的白衣天使带去了自己的歌声和祝福。 (来源:中国广播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