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汽车市场步入旺季 近期上市新车助力5月车市(组图)

2012年05月08日09: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
启辰D50
启辰D50
东风本田思铭
东风本田思铭
郑州日产帅客2.0L AT
郑州日产帅客2.0L AT
新福克斯
新福克斯

  随着五月份的到来,汽车市场也步入了旺季,各汽车厂家纷纷推出自己的新产品吸引消费者的目光。在近期新上市的车型里,最值得关注的要数保时捷911。启辰D50、东风本田思铭等自主品牌也在五一前后在东莞隆重上市,还有郑州日产在节前推出的帅客2.0L AT。而新福克斯的上市更是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下面,来了解一下近期上市的各款新车的优越性能吧。

  保时捷911

  参考售价:147.6万~183.3万元

  新款 911实现了性能、运动性和日常实用性的完美结合。

  拱形翼子板、前轮轮距、可变伸展的后扰流板都进行加宽,整体车型更具运动感。车外后视镜也经过重新设计,安装于车门的顶部边缘。同时,轴距加长 100 mm,高度降低,配备 20 英寸车轮。

  除了以上全新设计以外,两款新车型的性能也得到了极大提高。911 Carrera S 从静止加速到 100 km/h 只需 4.6 秒,如配备Sport Chrono 组件,使用“Sport Plus”(运动升级)模式时该纪录可以进一步降至 4.4 秒。911 Carrera S从静止加速到 100 km/h只需 4.3 秒,“Sport Plus”(运动升级) 模式下更能达到让人叹为观止的 4.1 秒。得益于这些性能增强措施,911 Carrera 的最高速度可达 287 km/h,而 Carrera S 的最高速度更是达到了 302 km/h。

  值得一提的是更加卓越的性能并没有增加油耗和排放。全新 911 Carrera 配备的 350 马力 3.4 升水平对置发动机可将排放降低 16%,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 194 g/km,这使它成为首款二氧化碳排放量低于 200 g/km 的保时捷跑车,而根据新欧洲行驶循环 (NEDC) 标准油耗仅为 8.2 升/100km。全新 911 Carrera S 配备的400 马力 3.8 升水平对置发动机可将排放降低 14%,排放量仅为 8.7 升/100 km。

  启辰D50

  参考售价:6.78万~8.38万元

  启辰D50在空间、油耗、安全性等各项性能指数上均全面领先同级车型。在空间方面,启辰D50采用驾乘空间最大化设计,后排膝部空间达到同级车最宽的596mm;在动力方面,启辰D50搭载了日产著名的HR16DE发动机,匹配MT、AT两种变速箱,构成黄金节油组合。在主动安全方面,启辰D50率先应用了BOSCH第九代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含EBD功能),确保车辆紧急制动时的优异控制性能;在被动安全方面,启辰D50采用可有效分散撞击能量的ZoneBody区域组合车身,并大量采用最高强度达1570Mpa的超高强度钢,减少碰撞时座舱的形变量,有效保障驾乘双方安全。

  难能可贵的是消费者不论选择启辰D50哪一个级别的车型,都能享受其最高级别的安全配备。

  东风本田思铭

  参考售价:11.18万~11.98万元

  作为东风Honda首款自主研发车型,思铭CIIMO在外形、内饰、空间、动力、安全等方面延续了思域平台的经典元素,并继承了东风Honda一贯的高品质保证,是东风Honda为满足更多消费者需求而精心打造的一款入门中级车。

  思铭CIIMO搭配了1.8L i-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6300rpm,最大扭矩为174N·m/4300rpm。拥有高效、低耗、环保和可靠等特性,与5速变速器完美匹配。

  郑州日产帅客2.0L AT

  参考售价:10.78万~11.58万元

  帅客2.0L AT是郑州日产CDV车型从手动挡到自动挡发展的里程碑,其配备4G94D发动机,拥有更强劲的动力、舒适的驾乘以及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除了操控上的优势外,帅客2.0L AT全方位的高档配置也为车主提供尊贵的享受。中高级轿车才有的定速巡航配置,让车主在长时间高速公路驾驶中减轻疲劳,节省油耗。一键智能开启天窗,为乘客提供欣赏风景的全新视角。此外,GPS+蓝牙以及真皮座椅,也极大地提升帅客2.0L AT整车档次,彰显车主尊贵身份。

  新福克斯

  参考售价:11.99万~16.99万元

  在车身尺寸上,全新福克斯两厢版车型尺寸为4368/1823/1483(mm),而三厢版车型尺寸为4534/1823/1483(mm),新车的轴距为2648mm。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了一套名为“进气格栅主动关闭”的技术,其可通过格栅内的百叶窗式叶片控制用于给发动机降温的气流量,而当发动机达到低温点时,叶片又会关闭,从而让车辆拥有更佳的空气动力学效能。另外,像弯道扭力智能分配系统、HSA坡道起步系统、车身动态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等也是新福克斯的标配。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6L Ti-VCT和2.0L GDI汽油直喷发动机,1.6L发动机取代了现款车型的1.8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25马力,峰值扭矩为159N·m;而2.0L的发动机采用了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较之现款2.0L车型高出了29马力,达到了170马力,峰值扭矩202N·m。变速箱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6速双离合变速箱将拥有更佳的动力传递效率和燃油经济性。(文/记者钟宏连 图/记者石忠情)

  作者:钟宏连 图 石忠情 (来源:广州日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