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六旬公公遭儿媳提刀追砍 右手腕几乎被砍掉(图)

2012年05月25日11:2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耿耘
儿媳提菜刀追砍6旬公公 右手腕几乎被完全砍掉

  中国江苏网5月25日讯 昨日上午,王先生致电晚报热线称,沛县一女和公公争吵后,拿起菜刀就朝公公砍了过去。现在老人正在仁慈医院接受治疗。“可能是儿媳妇看我不顺眼”昨日上午,记者来到市仁慈创伤外科医院,见到了正在接受治疗的张老先生。62岁的张老先生躺在床上,情绪低落,右手臂裹着纱布。当记者问他“右手受伤是怎么回事?”,张老先生的眼泪夺眶而出。据张老先生介绍,他家住在沛县龙固镇,有三个孩子,两个女儿一个儿子均已成家。儿子两年前结婚,当时新房还没建好,就将儿媳妇娶到了老屋里。但新房建成后,儿媳刘某不同意搬出老屋,一直住到现在,新房空着。22日吃过晚饭后,张老先生坐在西屋看电视,儿子媳妇坐在堂屋看电视。不知为何,儿媳妇突然起身把电闸给关了,电视没法看了。“可能是儿媳妇看我不顺眼,想找事了。”张老先生说,他走出老屋跟儿子说自己想去新房休息,儿媳妇听到后说,新房是她的,不允许他去住。“我就跟儿媳妇讲理,为什么不让我进新房?儿媳妇就不愿意了。”张老先生说,两人吵了起来后,他就出门散步去了。

  在外溜达了半个多小时,张老先生返家。可他刚进家门,儿媳妇手拿菜刀就冲了过来,张老先生转身往外跑,儿媳就从身后砍了过来,他慌忙伸右手遮挡……记者采访时,张老先生的儿子就站在病床旁,没说一句话,一直低着头。“不要谴责儿媳,她会改的”张老先生的女儿得知父亲被砍伤后,立即向派出所报了案。“太可恶了,吵架而已,何必这样伤人呢?”张老先生的女儿说,报警后,弟媳就躲起来了,到现在都没见到人。张老先生的儿子则解释说,媳妇对当时的冲动行为也很后悔,觉得没脸回家,加上害怕,所以躲了起来。“我也没想让派出所将儿媳妇带走,或者怎么给严肃处理。报警就是想让民警帮忙教育一下,只要她改了,下次不再这样就可以了。”62岁的张老先生说话时,眼泪始终在眼圈里打转。他说,考虑到一家人日后的和睦,希望媒体不要谴责儿媳妇,相信她会改变的。张老先生受伤后,先是到镇卫生院治疗,医生认为伤情比较严重,建议转院治疗,后来又被120急救车送到仁慈医院。主治医生说,张老先生被送来医院时浑身是血,右手臂被砍了4刀,其中有两处刀伤较重,一处深达肌肉层,另一处刀伤在手腕处,深达骨膜,右手腕几乎被完全砍掉,医院方面已为他做了手术,还要住院接受治疗。另外,张老先生身上也有多处刀伤,但伤势较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