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湾当局将向南沙太平岛增派多功能巡缉艇(图)

2012年05月28日08:57
来源:环球网
资料图:图为4月30日国民党籍“立委”林郁方等人与台“国防部副部长”杨念祖等人到太平岛视察并“宣示主权”。图片来源:林郁方办公室提供
  资料图:图为4月30日国民党籍“立委”林郁方等人与台“国防部副部长”杨念祖等人到太平岛视察并“宣示主权”。图片来源:林郁方办公室提供

  环球网5月28日消息,中国国民党籍“立法委员”詹凯臣日前说,日前到南沙群岛太平岛考察时,太平岛仅有2.5吨小汽艇驻守。台“行政院海岸巡防署”当时表示,预计最快6月间将加派多功能巡缉艇到南沙驻守。

  近几个月来南海情势变化多,国民党籍“立委”林郁方、詹凯臣等人日前搭机前往南沙群岛考察,并给岛上驻守的“海巡署”官兵打气。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詹凯臣表示,到南沙群岛考察时,曾搭乘在太平岛驻守的M8快艇出海,但快艇只有2.5吨,仅能容纳4至5人、非常小;“海巡署”官员向他口头报告时指出,预计最快6月间将加派1艘6吨的多功能巡缉艇到太平岛驻守,后续再追加另1艘同等级的多功能巡缉舰。

  詹凯臣说,越南与其他国家在南海所使用的快艇,也是与台湾一样的M8、2.5吨级的快艇,如果“海巡署”能够派出6吨的多功能巡缉艇驻守,吓阻力量会比较好,台湾在太平岛的驻守也会更有优势。

  林郁方表示,的确有听说“海巡署”将加派多功能巡缉艇到太平岛驻守,但太平岛的码头还需要强化,现在连像样的码头都没有,如果码头赶快建好,未来甚至可以有更大的船能够驻守。

  林郁方说,支持“海巡署”的规划,不仅可以打击海上犯罪,未来也可以协助岛上官兵进行运补工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