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遭卡车碾轧致死 交警清理现场留内脏遭质疑

2012年06月04日09:37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韩志强
  南都讯 记者韩志强 昨晚6时50分许,一名男子骑电动自行车横过西乡大道时,被一辆满载沙子的重型卡车撞倒碾轧,当即身亡。交警清理现场后离开,留下书籍、内脏等遗物,饱受市民诟病。

  事故导致交通阻断一个半小时

  事发宝安西乡大道与兴业路交叉口红绿灯处,旁边友情基地大厦一名保安员称,当时猛然听到“砰”的一声巨响以及刺耳的急刹车声,其跑过来查看,发现路口一辆重型卡车车厢底部有一名男子的腰腹被车轮轧过,几乎断为两截,内脏大量溢出,在地上一动不动。

  昨晚7时30分许,南都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死者年龄三四十岁,身穿黑白相间的条纹T恤,脸朝下趴在卡车右侧第三排轮子后方。这辆车牌号为豫PF2096的重型卡车长约20米,共有22个车轮,装满湿漉漉的沙子,还在大量向地上渗水。

  附近一名卡车司机透露,这种型号的重型卡车,车身重量为十几吨,车厢载重近50吨,总重量60多吨。现场一名中年市民分析,肇事车辆装载的沙子顶部冒尖,明显超载,如果车厢加高的话,预计总重量接近100吨。

  事故发生后,西乡大道东行方向交通阻断一个半小时,近百辆泥头车、货柜车滞留,途经此地的320、B826、M 313、M 382等多条线路的公交车被堵在车阵中动弹不得,不少乘客临时转车。

  据现场市民反映,该路段临近大铲湾码头沙场,来往的泥头车特别多,一天到晚络绎不绝,不少车辆还闯红灯,附近小区多、行人多,缺乏安全感,希望有关部门管一管。

  死者内脏摊路上未清理引质疑

  昨晚8时20分许,距离事发一个半小时后,车祸现场基本得以清理,交警、协管等陆续撤离现场,交通恢复。不过,车祸现场留下大量遗物:两册小学六年级数学教辅书籍,以及死者的肠子、肾脏等内脏器官,大摊血迹、车祸碎片、一次性手套也未得到及时清理。一个路障依然摆放在发生车祸的车道后方。

  对此,现场多名市民议论纷纷:“人体器官就这么散放在马路上,太不人道啦!”“再怎么样,也应该把内脏跟尸体放在一起拉走吧,尽量保留全尸,也好给家属一个交代!”也有市民称,遗落的环保袋中的两本书籍一模一样,上面均有孩童稚气的字迹,死者可能是两个双胞胎孩子的爸爸,书籍应该交给家属处理,给孩子作个纪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