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深圳男子醉骂交警被打至病危 涉事交警否认(图)

2012年06月24日00:08
来源:大洋网
王红光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王红光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龙华医院昨晨发了病危通知。
龙华医院昨晨发了病危通知。

  晶报记者 李果 实习生 李天舒/文、图

  病床上的王红光因多发性肋骨骨折,已经被医院下发了病危通知书。20日凌晨2时许,因朋友醉驾,喝醉酒的王红光尝试到龙华交警中队“捞”人,然而,亲人再见已是20日上午8时30分,而到中午12点送往医院,医院于21日早晨下发了病危通知书。记者就此向交警局询问但未有答复,而已经介入的市公安局龙华分局公布了现场的监控视频,视频显示王红光确实被交警和协管员按倒在地。至于交警是否打人,龙华分局正在进一步调查。

  涂生称醉男骂交警遭打

  接报后,记者来到深圳市龙华人民医院外三科30号病床,见到了受伤的王红光。他一手打着点滴,一手连接着监控仪器,鼻子上还插着吸氧管,脸上有多处擦破的痕迹。

  目击者涂先生向记者讲述了王红光受伤的经过。20日凌晨2时许,龙华本地人杨先生喝酒后驾车外出,在人民路被交警拦下。担心自己是醉酒驾驶会入刑,杨先生在电话中让妻子找朋友帮自己走动走动。涂先生是先到龙华交警中队的,醉酒在家的王红光听说朋友出事了,也立即打车前往。

  涂先生说,在龙华交警中队大院内,喝过酒的王红光说情不成开始对执法人员骂脏话,惹怒了负责处理杨先生酒后驾车事件的交警张某,张某拿出手铐将王红光双手反锁,并按着王红光的后脖子,将其按倒在地,之后五六名交通协管员上前一顿拳打脚踢。

  伤者昨晨被发病危通知

  家属见到王红光已经是6个半小时以后,20日上午8时许,王红光的妹夫邹先生闻讯后赶到交警中队。邹先生在当地有关部门任职,在他的介入下,王红光被派出所警车送到三联社区警务室。“派出所民警试图让我们和解,但大家一直僵持不下。20日中午12时许,距离我姐夫被打已经过了将近10个小时,看到我姐夫几近昏厥,我强行将其带走,送往龙华人民医院抢救。”邹先生对记者说。21日早晨8时许,龙华医院向家属下发了《病危通知书》,上写着:全身多处损伤,病情有进一步恶化的危险。

  21日上午近11时,涉事交警和一名协管员提着鲜花果篮到医院看望王红光,但被家属拒在门外。

  监控显示有打斗声音

  昨日下午,龙华公安分局在三联警务室内向媒体公布了交警拍摄的几段视频。记者观察发现,视频从王红光进入龙华交警中队后开始拍摄,视频显示王红光情绪比较激动,不停地对周围的人骂脏话,很快就被几名制服男围住。视频里根本看不清是谁先动手,但王某被人按在地上后,两三名制服男还用屁股坐在他身上,他转身反抗,画面又传来另一阵打斗的声音。龙城派出所的出勤民警表示,当他去到现场的时候,王红光被交警和协管员按倒在地,身上有伤痕。“而到目前为止,交警依然没承认有打人,但我们翻查视频发现,王先生当初进入龙华交警中队的时候,面部没有明显的伤势。”出勤的民警对记者说。

  医院:伤者生命体征平稳

  昨晚,记者又收到龙华人民医院新闻发言人、副院长郭东辉发来的新闻通稿,内容称:患者因全身多处受伤后12小时于6月20日来院,来院时生命体征平稳。来院后,予患者行头、胸、腹部CT检查,CT结果回报左肋骨骨折,右肾可疑包膜下血肿。X片回报左肋骨多发骨折。目前患者病情稳定,生命体征平稳。

  市交警局通报事件过程:

  王红光醉打交警被依法控制

  6月20日凌晨1时20分许,交警局龙华大队民警在龙华人民路建设路口查获杨某某涉嫌酒后驾车,民警要求其配合酒精测试,但屡遭拒绝,于是民警将其带至医院抽血后带回中队处理。期间,杨某某召集王某某(编者注:即王红光)等4名朋友到龙华交警中队为其说情,其中呈醉酒状态的王某某对民警和协管员多次辱骂、推搡、追打,并试图将杨带离中队。王某某追打民警和正在进行摄像取证的协管员,后被依法控制。几分钟后,辖区龙城派出所出警,将仍在不停谩骂的王某某约束。王某某不听朋友劝阻,继续大吵大闹,先是踢翻了中队门卫室旁边的条凳,又用头将民警撞倒在地。派出所民警将其约束控制后带离交警中队。

  现辖区派出所正依法开展工作。事发后,市公安局高度重视,市局督察部门已介入调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