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闯交警队救酒驾朋友 疑遭捆绑殴打致伤病危

2012年06月24日01:10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事发时的视频。
事发时的视频。

  《一男醉闯交警中队“捞人”,一天后病危》后续

  晶报记者 李果 实习生 李天舒/文、图

  20日凌晨王红光试图到龙华交警中队“捞”出酒驾朋友,出了交警大院后却受伤进医院,还被下发病危通知书。昨日,记者从龙华公安分局了解到,目前龙城派出所已受理这起案件,但究竟是伤者阻扰执法,还是交警打人,目前仍在进一步调查。

  医院曾建议转院治疗

  昨日上午11时,记者再次来到龙华人民医院,在病房里看到王红光半靠在病床上,肋骨骨折的胸前裹着石膏。其弟弟表示,医生在21日上午发了病危通知书,当晚10时还发出建议转院通知。记者从医院出具的病程记录上看到,王红光目前呼吸困难,血氧饱和度97%,左侧肋骨骨折,右肾包膜血肿,鉴于目前诊断及受伤时间短,病情有可能发展加重,建议转上级医院进一步治疗。“我哥现在觉得胸很痛,实在没有办法只能转到市里的医院接受治疗!”王先生说。但王先生希望,在转院之前警方能尽快立案,将涉事的交警调查处理。

  打伤?压伤?待调查

  随后,记者来到受理此案的龙城派出所了解案情的进展。据民警王琦介绍,事发后双方都有报警,其中交警以妨碍执法报案,龙华新区警方已经受理。

  “从涉事的交警张某笔录来看,张某称王红光用头顶撞他,然后他将伤者按倒在地,用绳子将其捆住。我们派出所的民警到达现场时看到,有两名交通协管员压在王红光的身上,后来王红光自己挣脱爬起来,言语上有些过激,有抵制性的动作,但否认用头顶到或撞到交警张某,民警在现场并没有看到这一情节。随后,换了手铐后,将王红光带离现场到警区后,发现王红光身上有外伤,就送去医院治疗。”王琦说。对于王红光身上的伤是如何来的,派出所了解情况时,伤者说是交警单方面造成的,具体事实怎样,龙华警方还在调查中。

  龙华警方称,出警的民警到达现场后,王红光身上可见的伤是头上有一道伤痕,脸上有抓伤,当时没意识到王的肋骨受了伤,后来带其到医院检查,才发现其伤势严重,这些伤都是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前已经造成的。

  “警方会重点采信伤者和同伴方面的说法,从目前了解的情况看,目击者都认为是交警单方面造成王红光受伤。但具体的定论还需要调查。因为伤者伤势重还未形成笔录。”王琦还强调,是否交警张某将王红光打伤?还是王红光被摁倒在地上压伤,或是别的过失伤害,还需要调查。

  初步认定是交警致伤

  对于家属质疑龙华警方为何以妨碍执法来受理此案?王琦表示,此事有可能是两起案件,对王红光造成伤害的调查如果有过错方,会追究其法律责任,而伤者当时不配合交警调查,其自身也是有过错的,对这个问题应一分为二分开调查。“现在就是要找王红光和当时在场的目击证人,这是非常重要的。交警方面说没有动,民警去的时候伤者伤势已经形成,家属也明确表示王红光的伤是交警造成的,初步认定应该是交警方面造成的。但伤者是被压伤还是被打伤,还需要调查,关键就看伤者和目击者的证词了。”王琦说。

  王琦表示,目前龙华公安分局对此案件非常重视,会做进一步深入调查核实。深圳交警此前表示,目前市局督察部门也已介入调查,他们对事件暂时不作回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