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乘务员离职后屡遭原单位公交拒载(图)

2012年06月25日14: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黎女士脸上的伤痕
黎女士脸上的伤痕

  曾是三亚市16路公交公司乘务员的黎女士,离开原单位后,每当她打算乘坐16路公交车时,经常无故遭到对方拒载。24日早晨,因为被拒载一事,黎女士在南天门景区门口处与原单位的一名同事发生争吵,随后发生肢体冲突,随后对方喊来几个人对她进行殴打。目前,三亚市天涯派出所已介入调查此事。

  乘16路公交车多次遭拒载 与一在职乘务员理论被殴打

  据黎女士介绍,自她从16路公交公司辞职后,每当她在路边准备乘坐16路公交车时,公交车上的司乘人员经常对她视而不见,不是直接飞驰而过,就是当她要上车时立刻把车门关上。

  据黎女士介绍,24日早晨9时许,黎女士在三亚南天门景区门口准备搭乘车号为48号的16路公交车,当她与车上的乘务员一见面,她发现该乘务员竟是数次无故拒绝搭载自己的肖某,因为经常被拒载一事,她上前质问该乘务员肖某为什么要做这种事情,但对方大喊道:“我有权利拒绝你乘坐这辆车!16路公交不欢迎你。”随后,肖某朝她面部吐了一口唾沫。黎女士因此上前推了肖某一下,两人遂由口角争执上升到相互厮打了将近半小时,双方被赶来的民警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黎女士说,到了天涯镇派出所以后,肖某喊来了一男两女,其中一名女子冲上来拉扯她的头发,随后一记耳光就朝她的右脸打来,这还当着民警的面打人的。

  曾举报原车队队长收回扣 当事人称因遭报复被迫离职

  在天涯镇派出所里,谈到自己多次无故被拒载一事,黎女士向记者反映,她在16路公交车公司任职乘务员期间,由于曾向公司主要领导举报公交车队队长陈某向乘务员收取回扣一事,导致陈某受到了公司的批评,陈某因此经常故意刁难并报复她,她也因此从原单位被迫辞职。而自从自己离开16路公交车后,大多数16路公交车一看到她总是拒绝搭载,原单位的一些好友曾向她提及,这都是队长陈某授意而为的。

  16路公交车队队长回应“是当事人故意找茬”

  24日下午,就黎女士反映多次被拒载一事,记者联系上了16路公交车车队队长陈某。陈某表示,黎女士被开除的原因并不是她所说的被报复,而是其缺勤太多,他才按照公司的相关规定对其予以开除的处理决定。

  陈某称,黎女士被开除后,因为心存不满,经常散发一些不利于原单位的话语,24日早晨发生的事情是其故意找茬,并刻意与乘务员肖某发生争执,在打斗中也使肖某多处受伤,目前肖某还在医院治疗。

  利行巴士公司表示拒载一经查实要严惩

  随后,记者联系上了三亚16路公交车所属的三亚利行巴士公司,据一位陈姓负责人介绍,司机如到站不停车或站外停车、不让乘客上车等行为,都可视为该司机行为为“拒载”,除非车辆损坏等特殊原因,否则公交车不准拒载。公司对于拒载的情况有严格的处罚规定,一经查实,便会对司乘人员做出罚款等处罚;如果情节严重的,还会予以开除。对于黎女士反映的遭拒载并被殴打一事,公司将进行调查。

  目前,三亚警方已就黎女士被殴打一事进行调查。(南国都市报 记者林方岱)

  作者:林方岱 (来源:南海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