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暑期整形学生增加明显 专家:未满18不建议整容

2012年07月06日09:04
来源:浙江在线

  暑期整形学生增加明显 未满十八岁不建议做整容手术

  浙江在线07月06日讯 暑期到来,学生整形的高峰也将到来。对于要整形的学生家长来说,该不该整形已经不再是讨论的热点,如何安全整形才是关注的重点。

  杭州时光医疗美容医院整形外科张建文主任说,学生做整形除了心理、身体符合手术指征,还要年满十八周岁,身体发育完成之后,才能接受整形美容手术,从后期效果和安全角度来考虑,不建议未成年人过早接受整形手术。

  学生整形宜微创手术为主

  每年的暑期都是学生整形的高峰期,家长到底该如何为孩子提供参考,哪些整形美容项目是比较适合学生?

  张建文主任介绍说,从中国人普遍的容貌特点和目前的审美观来说,眼睛和鼻子的整形需要强烈,学生整形的话,建议选择微创性的小手术,不建议做截骨等创伤大的手术。

  学生整形热门项目盘点

  一:双眼皮

  东方人单眼皮居多,所以借助整形美容手段单眼皮变成双眼皮,在学生群体也非常普遍。

  张建文主任说,双眼皮方法主要有切开法和埋线法两大类。每一类又派生出很多种术式,加起来不下百种,但不论采取何种术式,基本的原理基本的方法都是一致的。

  二:隆鼻术

  鼻子,自古就有“颜面之王”的美称,鼻子的形态不仅在面部美学价值具有特殊重要意义,而且对人的整体形态、以及心理都有着很大影响。鼻子的大小、高低、宽窄,对面部的立体感影响很大。

  张建文主任说,我国南方人鼻子低平者居多,很多学生都希望通过隆鼻,让自己的鼻子变得更高更挺一些。

  三:瘦脸

  自拍,不管是明星,还是普通女孩都热衷的事情,一张巴掌小脸,是上镜的首要条件,所以无论是名媛明星、白领精英、家庭主妇还是将入社会的学生,对精致小脸有着同样狂热的追求。

  张建文主任说,肥嘟嘟的苹果脸是脂肪性胖脸的典型表现,想要解决这个烦恼,可以选择面部吸脂手术或者颊脂垫摘除手术。长期爱吃硬食物,喜欢嚼口香糖的习惯,让两侧咬肌十分发达,两腮鼓鼓的肌肉型大脸,注射瘦脸针是最佳解决方案。

  还有一些人天生方形脸或者下颌角两侧不对称,面部轮廓就会过于硬朗,缺乏柔和线条,对于解决这种瘦脸方式就需要做截骨手术,也是这几种面部整形中风险最大、难度最高的一项,学生一般不建议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