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东城首次公示城管监督考核成绩

2012年07月17日15: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为了进一步提高公众对网格化城市管理模式运行情况的知晓程度,更好地监督城市问题处理的情况,从本月开始,东城区将定期对外公布全区城市管理监督月考核成绩表。记者在首次公示的城管监督考核成绩排名表中发现,北京站管委会、龙潭综合执法组、区城管监察大队等8个部门的排名落在最后,总成绩均没有超过85分。其中,东城区城管监察大队的参评任务最多,但超期任务也高达703件,返工次数达141次。

  记者从东城区网格化城市管理信息平台提供的数据成绩表上看到,考核组别分为“委办局”、“街道、地区”和“综合执法组”共计3个组,而内容上则包括网格化城市管理模式监管的169类城市管理问题。其中,城市部件7大类99小类、城市管理事件7大类70小类。

  考核指标主要针对各专业部门当月完成城市管理问题的质量。“参评任务”是指专业部门从信息平台受领的处置任务;“超期任务”是指专业部门未能按网格监管立结案标准中规定的处置时限完成的任务数;“返工任务”是指专业部门未能按网格监管立结案标准中规定的处置标准完成任务,从而造成的返工次数;“考核成绩”则是指专业部门本月处置城市管理任务的综合评定。

  在东城区城市管理监督6月份考核成绩排名表中,东花市街道、王府井建管办、景山综合执法组、广崇公司、区房地一中心得分名列前茅,总成绩均为100分满分。而北京站管委会、东四综合执法组、东花市综合执法组、交道口综合执法组、北新桥综合执法组、龙潭综合执法组、区房管二中心、区城管监察大队等共计8个部门排名垫底,总成绩均没有超过85分。其中,区城管监察大队的参评任务最多,为4959件;超期任务达703件,返工次数达141次,均为最多;最终得分为82.9分。而龙潭综合执法组的参评任务为173件,超期任务为52件,返工次数为5次,最终得分仅67.05分,为所有单位中的最低分。

  2004年10月至今年6月底,东城区在全国首创的“网格化城市管理模式”和“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模式”,共立案处理各类城市管理问题85万余件,形成了“以网格化为手段、以文化为灵魂、以历史文化名城保护为前提、以民生改善为根本、以综合执法为保障、以服务一流为标准”的城市管理“东城模式”,成为我国华北地区第一个被联合国授予“国际花园城市”的城市(区)。 (记者张楠)

  作者:张楠 (来源:北京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