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亲家口角大打出手 女婿砍倒岳父岳母后自残(图)

2012年08月07日12:01
来源:大洋网

  伤人者将面临刑拘

  事发后,三人都被送至龙岗中心医院抢救。昨日,三人都已脱离生命危险。其中,阿红47岁的父亲刘某伤势最重,头部被砍虽过了四天仍然浮肿,厚厚的纱布仍渗出血迹,嘴巴、眼角、脸颊多处缝针。虽然已清醒,但目前难以开口说话。

  其姓陈的主治医生表示,刘某头部伤势渐趋稳定,但由于手部被砍深及肌腱,仍有待手术,即便以后出院,将来左手很大可能会有后遗症,影响正常的生活。阿红的母亲头部同样受重创,留院观察。

  惨剧发生后,龙岗区龙新派出所介入调查,目前阿红父母已做了伤情鉴定,结果为轻伤。

  至于游某喜,其割喉自残后送院抢救,现伤情稳定。由于游某明涉嫌刑事犯罪,龙岗警方安排一名巡防员在病房监守游某明。昨日中午南都记者在病房看到游某明时,其右手右脚均被警方用手铐铐在病床上。至于其父游某喜,目前正在派出所接受调查。

  对于记者的询问,游某明一语不发。龙岗警方透露,阿红父母伤情鉴定为轻伤,目前派出所已刑事立案,游某明出院后将面临刑拘。

  1

  疑“妻子”给娘家钱

  从而积怨

  “在湖南衡阳老家,我们两家人就住相邻,紧挨着。”在医院窗旁,阿红紧闭的双眼下滑出两颗泪珠。她说,“丈夫”游某明1987年生,比她大5岁,两人自小认识。“我们的父母也很熟。”

  双方父母撮合,阿红和游某明于2009年在一起,虽然两人没有正式登记领证,但在老家人观念中,阿红已经“嫁给”了游某明,两人生下一男孩,还差一个月就2岁。

  去年四五月份左右,阿红在舅舅引荐下,到龙岗南锋市场经营起一家鱼摊。“我男朋友在老家没事做,后来就上深圳和我一起打理。”再后来,阿红父母和游某明一家也到深帮忙经营。但由于两家在经营上产生分歧,分开成两个档口经营。在龙岗两家人住得也很近,前后相隔两栋房,十来米。

  “带着孩子,日子就凑合着过。一开始他对我还不错,但今年以来,他对我变了,不时对我动手,暴力对待我。”阿红说,今年“丈夫”打过她三次,第一次“扇了个耳光”,后来“掐我脖子”。

  遭到暴力对待的原因是,阿红负责管理财务,游某明怀疑阿红私自吞钱给娘家人使用。两“亲家”的矛盾由此而生并逐渐加深。“根本不存在这回事。即使有,平时吵吵也算了,怎么会想到他们这么残忍真的动刀!这不是要人命吗?”

  2

  阿红:“丈夫”一家有家暴基因

  “以前他不是这样子的,以前挺好的一个人,可能性格没爆发出来。”阿红分析“丈夫”的转变。

  她说,她对“丈夫”真正心冷,是从今年年初开始。“他们家经常吵架,甚至打架。他们父子打,以前两父子还可以的,可能那时候脾气还没爆发,没那么好强。兄妹之间也打,还打进过医院。”

  阿红回忆,年初六那天吃饭时,游某明动手打了妹妹,“她妹妹还手,直接一个碗砸在她哥哥头上”。“我那时就想,连妹妹都打,以后说不定我也会遭到这样对待。没想到后来真的发生。”

  据阿红、父亲刘某和母亲毛某称,游某明父亲游某喜性格十分暴躁。“反正就是有话不跟你好好讲,开口就是骂人,动不动就说要拿刀子砍。没想到真的会动起手来。”毛某躺在病床上,说话显得艰难。不过对于这一说法,警方未予证实。

  事发后,两家人的鱼摊都停止营业。昨日中午,在南锋市场事发地点,旁边一名菜贩谈起这两家人直摇头。“他(游某喜)的性格是比较暴躁,不好相处,嘴上喜欢骂骂咧咧。”

  昨日上午,阿红还接到游某明的妹妹打来的电话:“他为什么会砍你们?都是你们逼出来的!”阿红觉得很荒谬,她说他妹妹口中的“逼出来”是指自己偷偷吞钱给娘家用。“不管怎样,这值得动刀砍人吗?”

  阿红称,自从丈夫打过她后,两人关系逐渐疏远,但仍有复合的可能。“看到爸妈遭这样的苦,我的心彻底死了。”

  由于目前受伤三人仍在留院治疗,案件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处理。

  对话

  记者:你男朋友是一个怎样的人?

  阿红:他以前对我挺好,父子关系也还可以。可能那时候脾气还没爆发,没那么好强吧。后来他对我有暴力行为,我们关系渐渐疏远。

  记者:除了怀疑你私吞账目给娘家用,他会不会因为在感情上怀疑你?

  阿红:怀疑出轨?根本不存在这个问题。我们天天在一起卖鱼。不可能牵涉到感情的问题。

  记者:你恨他吗?

  阿红:没力气再恨了。我很累很累。爸妈被自己的女婿砍成这样,能活下来已经万幸了。他们心里肯定很难受。

  采写:记者王日晶 摄影:记者陈文才

[上一页] [1] [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