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已婚男扮“高帅富”征婚 10名女子上当献身(图)

2012年08月16日03: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警方展示受害人给骗子所买的苹果手机、高档手表等物品拾冠之摄
警方展示受害人给骗子所买的苹果手机、高档手表等物品拾冠之摄

  中新网徐州8月15日电(拾冠之 娄娟)28岁的徐州市大庙镇农民夏丰(化名),相貌普通、身高1.67米……他通过一些征婚交友平台将自己吹嘘成“高帅富”大肆征婚。夏丰凭着花言巧语、小恩小惠,短短一年多时间有10名未婚及已婚女子被骗财骗色,涉案总价值近20万元,其中多人意外怀孕。今日,徐州警方向媒体宣布,已逮捕了该男子,并呼吁女同志遇类似情况不要认倒霉,应第一时间报案以便警方立案侦查,将骗人者绳之以法。

  1984年出生的夏丰,家住在徐州市大庙镇农村,初中毕业后开始进城闯荡,一直以来既不向家里要钱、也不给父母汇钱,家人始终不清楚他到底在做什么。为了让儿子能够安定下来,老两口给夏丰找了一名同村的媳妇,如今孙子已4岁。面对本算美满幸福的家庭夏丰却不安分,多次在徐州当地媒体上的征婚交友平台登记虚假个人信息,将自己吹嘘成高收入的私营业主,且父母则是建筑商老板、高校老师等身份,之后便有不少想寻求伴侣的女子主动联系他。通过电话、短信沟通后,夏丰就驾驶着一辆光鲜的小轿车约会女性,花言巧语骗取对方的好感与信任,继而上升到肌肤之亲。在骗财骗色的目的全都达到后,对方已没有了可利用的价值,夏丰则立刻失踪,寻找新的猎物。

  有着本科文凭的王密(化名)是徐州市区某大型商场的销售经理,虽说事业有成,但一直挂着“黄金剩女”的头衔,为尽快嫁人不惜放下身段,主动联系适宜的对象。2011年6月,她与夏丰通过征婚交友平台认识,一个月后确认了男女朋友关系并同居,相处一年多王密在精神及物质上花了许多心思,直至今年6月向警方报案,她再度回想起来称,自己其实对夏丰了解并不多。

  “受害人王女士多次要求及早办婚礼,拜见双方父母,而夏丰就想出各种理由一次次回避,实在没辙了,王女士偷偷从其手机翻出未来"老公公"的电话,独自找上门"提亲"。”今日,徐州市狮子山派出所案件办理队民警董安强向媒体介绍,待王女士赶往夏丰老家才发现,其所谓的别墅就是农村普通的瓦房,“老公公、老婆婆”并非建筑商老板和教师,就是普通的寻常百姓。“老人说"俺儿子早就结婚了,孩子都4岁多了,你是不是认错门了",王女士即便听到亲见夏丰美满的一家人,都始终不敢相信自己找到的"高富帅"竟能哄骗她一年。”董安强说,王女士到公安机关录完口供发现,原来与她一样与夏丰有关系的,还有8、9个大龄“剩女”且大家经历都一样,有不少女性与夏丰交往几乎是同一时间。

  “害人者的诈骗手法其实很简单,先取得信任,承诺会尽快与她们结婚。为了能够尽快促成结婚,许多女子都会受不住诱惑献身或尝试同居,生米煮成熟饭后,夏丰就以生意急需垫资、发生交通事故、购买奢侈定情信物等为由要钱。”据办案民警介绍,仅是王女士就被骗取9万余元财物,还有的被忽悠给男方买黄金饰品、苹果手机、高档手表等,甚至个别因感情问题准备离婚的已婚女性也被其哄骗住,纷纷对夏丰死心塌地、毫无戒心,直至案发,10名受害人中有多人付出更大代价竟意外怀孕。

  据介绍,夏丰面对审讯矢口否认,怀着侥幸心理与民警周旋,咬紧牙企图“零口供”逃脱罪责。然而,他万万没有想到随着更多的受害者浮出水面,警方已掌握了大量的证据,且证据与证据之间形成锁链。董安强表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在此提醒广大女性如果遇到类似情况不要自认倒霉、害怕报复,应该在第一时间报案,配合民警迅速抓捕嫌疑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