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奶牛加美女 为何成丑闻(图)

2012年08月21日09:49
来源:人民网
新华社记者 梁晓飞
新华社记者 梁晓飞

  参加18日山西山阴“奶牛选美大赛”的一位嘉宾爆料说,8名比基尼“牛模”当天一出场,现场顿时混乱,原本看牛的村民都弃牛而去,遭到冷遇的奶牛们纷纷返回牛栏,害得工作人员四处赶牛。

  奶牛选美,却让比基尼“牛模”唱主角,一桩可以办好的事办成闹剧,传成了丑闻。为什么?因为主办者的心思立得不正,有多种事实可以证明这一点。记者从山西山阴县政府获悉,所谓“中外联合举办”纯属子虚乌有,现场除了一名外国模特和一名美籍华人外,与其远在美国的“姐妹县”毫无关系。至于“奶牛冠军”将下嫁华尔街公牛一事,也仅仅是饭桌上的一句“玩笑话”。接踵而至的舆论批评,在此县始料之外,却全在情理之中。

  山阴县目前共有存栏奶牛8.3万余头,是北方农区奶牛第一县。明眼人都知道此次活动的本意是宣传、推介当地乳品业,县长亲扮“牛仔”更显其亲力亲为。然而,这种为吸引眼球而不惜使出低俗招数的做法,显然没有达到预期的正面效果。

  形象宣传,返璞归真更有效果。同样是动物选美活动,8月11日,瑞士的圣塞赫克镇刚刚举办了当地第17届奶牛选美大赛。蓝天白云下,戴满鲜花的奶牛在牧民们的牵引下,漫步在青青草原。憨厚的奶牛和俊朗的牛仔,本身就是一幅赏心悦目的风景。

  近来,从“我靠重庆”“一个叫春的城市”等城市品牌营销,到越穿越少的车模裸模,剑走偏锋式的宣传方式并不少见。2012年北京国际车展,宝马等展位的少数车模就曾因衣着过分暴露而引发低俗炒作。对此,相关部门立即提出严肃批评,责令主办方予以整改。这一处理决定受到了网民们的一致好评。

  与高雅、自信相比,低俗、审丑等亚文化不得人心,即使能在短期内提升关注度,从长远来看也只是自毁长城。对于山阴县来说,与其邀请比基尼女郎挤牛奶,不如踏踏实实把奶粉质量提上来。相信,与养眼一时的美女相比,让国人真正放心、满意的奶粉品牌将会更受追捧。(新华社太原8月20日电 ) (来源:新华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