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宝马撞倒孕妇后逃逸 孩子保不住大人命旦夕(图)

2012年09月10日08:55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原标题 [昨日凌晨,一辆宝马车将一名孕妇撞倒后逃逸 两三个小时后,司机到交巡警五大队自首,抽血显示他非酒驾医生称孩子保不住了,孕妇随时有生命危险 女子的家人悲恸欲绝: 如果司机当时停车救人 也许能保住大人、孩子两条命 警方称地上没刹车印,不能确定车速多高,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这辆宝马车的司机撞人逃逸,两三个小时后自首
这辆宝马车的司机撞人逃逸,两三个小时后自首

  

重症监护室外,孕妇的家人痛哭不已
重症监护室外,孕妇的家人痛哭不已

  昨日凌晨,一辆宝马车将一名孕妇撞倒后逃逸  两三个小时后,司机到交巡警五大队自首,抽血显示他非酒驾

  医生称孩子保不住了,孕妇随时有生命危险 女子的家人悲恸欲绝:

  如果司机当时停车救人,也许能保住大人、孩子两条命

  警方称地上没刹车印,不能确定车速多高,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河南商报记者 李政/文侯建勋/图

  昨日凌晨零时许,郑州市陈寨文化路东侧,一名怀孕6个多月的孕妇被一辆白色宝马车撞倒。

  经医生会诊,孕妇重度颅脑损伤,她肚里的孩子没能保住。警方称司机已自首,具体情况正在调查。

    讲述:她把怀孕的女儿接到了郑州

  女儿怀孕6个多月了,曹爱华打心眼里高兴,“来郑州吧,我照顾你。”

  10天前,曹爱华跟在周口郸城老家的女儿娟通了电话。此前,娟和丈夫在浙江打工,怀孕后回到老家养身体。

  曹爱华觉得,老家生活条件不好。担心孩子受罪,她一心想把女儿接到郑州。

  一周前,娟来到了郑州,跟母亲曹爱华一起住在陈寨南一街租来的房里。

  在曹爱华看来,每天晚上拉着架子车到陈寨卖点水果,女儿有时跟着一起出去转转,生活不太累,比在老家强。

  9月8日下午6时,曹爱华拉着架子车出门卖水果了,“娟说她一会也去。”

  曹爱华怎么也没想到,女儿这一出门,却遭遇如此大难。

  事件:一辆白色轿车撞倒孕妇

  昨日13时许,河南省中医院二楼重症监护室门前,曹爱华蹲在墙边,痛哭失声。她左手紧紧抓着前面有血迹的衣服,“那是娟流的血。”

  曹爱华说,她跟娟一起卖水果到凌晨零时许,在回家的路上,身后传来“咚”一声响,“我还没来得及扭头,一辆白车从眼前蹿了过去。”

  她回过头时,娟已倒在血泊中。抱着女儿,曹爱华大喊:“谁来救救俺妮儿?”

  曹爱华说,警察在现场找到一个正方形的碎片,说可能是肇事车留下的。

  娟的姨夫在20米外经营水果摊,听到呼喊赶了过去,“撞人后,车就没停,向东绕了个弯就开走了,车速很快。”

  后经警方确认,事故地点位于陈寨文化路东侧,陈寨南一街口附近。

  昨日下午,河南商报记者来到事故现场,未看到有血迹和刹车印迹。一位陈寨居民称,他当时看到急救车把一个女子抱着的人拉走了,具体情况不太清楚。

    医生:肚里孩子保不住了,女子随时有生命危险

  事发后,娟被120急救车带到了河南省中医院。

  昨日下午,娟躺在重症监护室内,鼻子和嘴里插着管线。

  据重症监护室的董大夫介绍,当夜,得知女子是孕妇,医院随即进行了专家会诊。目前,病人情况不太好,因为重度颅脑损伤,呼吸已停止,靠呼吸机维持。“肚子里的孩子保不住了,女子随时有生命危险。”

  重症监护室外,娟的表弟、姨夫、父亲抱着一线希望,过一段时间就按一下重症监护室的门铃,“俺娟情况咋样?”

  昨日下午6时许,记者再次致电董大夫,他表示,病人病情依然不乐观,随时有生命危险。

  警方:司机逃逸后自首,案件正在调查中

  曹爱华和家人哭着说,如果司机当时停车救人,也许能保住娟和孩子两条命。

  昨日下午,河南商报记者与处理这起事故的郑州市交巡警五大队事故中队民警取得联系。对方表示,肇事车是辆白色宝马轿车,事发后司机驾车逃逸,但随后自首。警方正对其进行讯问,肇事车辆被扣押在停车场。

  昨日下午4时许,河南商报记者见到了肇事车辆。该车是一辆车牌号为豫A678开头的宝马轿车,车头左灯前方正方形喷水盖丢失,四轮和尾部经过改装,车上没有看到血迹。

  处理事故的何警官称,经初步了解,司机姓陈,事故发生时车内就司机一人。事发后他报了警,两三个小时后去了五大队自首,抽血结果显示他并非酒后驾驶。至于当时车速,“地上没刹车印,不能确定车速多高。”警方表示,肇事司机描述的孕妇走的路线与受害人家属描述的不一致,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