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宝马车追尾垃圾车 司机带人将环卫工人鼻梁打断

2012年09月17日07:53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盛伟
原标题 [开宝马的,你怎能如此“霸气”]

  本报讯 29岁的环卫工人张军躺在景宁县人民医院的病床上,面部浮肿,鼻孔里还残留着血块,甚至连眼睛睁开都有些费力。右手臂绑着绷带,左手臂也是血迹斑斑。

  医生说,他的鼻梁断了,右肩关节也脱了臼。

  无缘无故挨了顿打,直到现在,张军还没有缓过神来。

  垃圾车被宝马车追尾

  对方居然索要赔偿

  9月12日清晨,张军像往常一样驾驶着垃圾清运车在丽水景宁城区工作。当车子行驶到县政府大院门口附近时,他从反光镜里突然看到,一辆白色的轿车猛地冲了过来,两辆车发生刮擦。

  宝马车反光镜损坏,从车上下来一名年轻人。“我注意到,他的脸有些微红。”张军说。

  虽然责任并不在自己,但毕竟是单位的车出了事故,张军掏出电话,将此事向队长吴正杰做了汇报。

  这时候,驾驶宝马车的年轻也打起了电话。

  没过多久,两名二十四五岁的年轻人赶到现场,在与宝马车司机碰头后,其中一名黑衣男子气势汹汹地向张军冲了过来,要他为撞坏的宝马车赔钱。

  明明是自己的车被追尾,反倒要赔钱?张军大为不解。但见对方人多,他也没有申辩,只是说先报警,让交警来处理。

  莫名挨打

  鼻梁断了手脱臼,血流了一地

  可是,报警的电话还没拨出,那名黑衣男子上来就狠狠地扇了张军一个耳光,跟着冲他脸上又是一拳。

  还没等张军反应过来,那名男子又是一顿拳脚,口中还大声喝到:“你明知道他喝了酒,你还要报警?”

  说着,另外两名年轻人也加入进来,三人一同殴打张军。

  见势不对,张军赶忙扭身跑了出去。可三个年轻人还是不依不饶,追了20来米,把张军给拉住,直到把他打倒在地仍不停手。

  就在快支持不住时,张军的队长吴正杰赶了过来。三名打人的男子这才逃走。

  “当时,几个晨练的老人试图阻止,大喊‘再不停手,就要出人命了’。可那三人全然不顾,依然用脚狠狠踹张军。”吴正杰说。

  张军所在的清洁公司经理余赞洪说,张军是退伍军人,平时很敬业,工作辛苦收入不高,“真不知那些人有没有良心,对一个环卫工人下如此重手。”

  事发的那条马路,斑斑血迹从路口斑马线一直延伸到人行道上,足有近10米。

  打人的三人已被刑拘

  宝马司机称车是借来的

  景宁畲族自治县环卫所所长周晓庆一边安排伤员救治工作,一边立即向建设局汇报此事。景宁畲族自治县副县长王益接到汇报后,第一时间赶到医院慰问环卫工人,并协调对伤员的救治工作。接到报警后,景宁畲族自治县公安局鹤溪镇派出所迅速开展调查取证工作。

  案发不到6小时,民警已将孙某等两名主要违法犯罪嫌疑人传唤到案;当天下午,最后一名嫌疑人也被警方控制。

  据调查,打人的三名年轻人都是社会人员。那辆宝马车,是开车的那名年轻人向亲戚借的。至于他当时有没有喝酒,警方还在调查。

  目前,打人的三人已经被刑拘。

  本报通讯员 郭真 蓝义荣

  本报记者 盛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