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火箭队教头:继姚明后林书豪或将成火箭No.1(图)

2012年10月17日12: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火箭队教头:继姚明后 林书豪或将成火箭No.1(图)]
火箭队教头:继姚明后 林书豪或将成火箭No.1


  资料图:当地时间10月14日,NBA季前赛迎来一场德州内战,坐镇主场的火箭队以107:116不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无奈收获季前赛首败。之前被球迷赋予重望的林书豪继续状态低迷,全场10投仅1中,只得到4分1次助攻。

  中新网10月17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林书豪接受GQ杂志11月号专访,说巡访亚洲时被大批媒体围困在房内令他有点怕怕,也承认得学习更多。但火箭教头信心满满地指出林书豪很可能继姚明和麦迪后,成为火箭的No.1。

  林书豪穿着西装和篮球鞋,左手拿着篮球登上GQ封面,标题写着“林书豪不会被否定”。

  林书豪今天在推特(Twitter)上贴文:“我不会老用左手传球,不过这次是为了GQ…谢啦。”

  火箭开价3年2500万美元网罗林书豪,纽约尼克斯选择不跟,林书豪就此成为火箭人。火箭教头摩里(Daryl Morey)告诉GQ:“当我们队上有姚明和麦迪(Tracy McGrady)时,他们就是我们的台柱。”他表示:“现在我们还在了解未来谁会是台柱球员,但如果你要问我谁最有可能是那个人,我认为林书豪排第一。”

  林书豪在台湾和大陆大红大紫,他忆起球季结束后的亚洲巡回之旅,他被媒体猛烈包围,几乎无法踏出饭店房间。

  林书豪说:“我能有这样的舞台非常独特,也可以带动篮球风气。但老实说,我觉得有点怕怕。”

  林书豪也提到,他和火箭签约后,仍希望尼克斯会跟进火箭开价,把他签回纽约。

  “火箭以为我会回尼克斯。签约的时候,他们告诉我"我们觉得你有80%-95%的可能性会留在尼克斯"。”“事情是,我没有其它办法处理这种情况。我没有得到尼克斯的合约,所以我必须去市场上试身价。”

  林书豪也告诉GQ,他知道自己还有很多得学、很多得做,才能跻身顶尖NBA球员之列。

  林书豪说:“人们老是说,"他才先发25场比赛,有很多不确定性。"我同意。去年之前我努力克服的事情,明年我也会继续努力。这是学习的过程,我必须变得更强。”

  “我听到人们说,"他还得学习,他还不够稳,他打得还不够久",我完全同意。”

  “我正试着找到平衡。我不会是下一个迈克尔·乔丹(Michael Jordan),但我也不会是开始打NBA之前,大家眼中的那个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