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国总统候选人朴槿惠亲密助手拉票途中丧生

2012年12月04日01:47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 [韩国新世界党总统候选人朴槿惠亲密助手拉票途中丧生]
  韩国执政的新世界党总统候选人朴槿惠的秘书和助理李春相12日在竞选拉票途中发生车祸,送至医院后不治身亡。朴槿惠知悉事故发生后,迁往医院,哭了20多分钟。3日下午,朴槿惠穿着一身黑色丧服再次前往圣母医院吊唁。朴槿惠向记者们表示,“悲痛难以言表”。

  据韩国《朝鲜日报》3日报道,李春相2日随朴槿惠前往春川进行选举拉票活动,中午12时10分左右,在洪川郡斗村面自隐里44号国道上,李春相等6人乘坐的汽车在双车道向路边变道时,撞到前方行驶的同一车队的汽车,然后又冲上路基与悬挂监控摄像头的柱子相撞。李春相送到医院后不治而亡。宣传队室长金宇东和摄影师朴炳赫两人伤势严重,其余3人受轻伤。朴槿惠和警卫人员乘坐的5辆车因提前10分钟左右出发,所以事发当时未在现场。《韩民族新闻》3日报道说,根据在交通事故前黑匣子录下的李春相一行车辆记录判断,事故车辆当时可能超速驾驶。

  李春相从1998朴槿惠当选国会议员起,就一直担任她的秘书和助理。李春相是朴槿惠的核心助理,其影响力甚至比一般的国会议员还要大。韩国媒体称,由于李春相跟随朴槿惠15年之久,基本上像家庭成员一样,朴槿惠很难马上走出失去助理的阴影。

  由于李春相去世,朴槿惠立即中断拉票日程,当天没有安排任何外部公开活动。朴槿惠选举阵营的发言人还表示,朴槿惠非常伤心,以至于身边的人都很担心。新世界党将在李春相出殡当天的选战中不播放任何音乐等,也将在攻击对手的评论方面保持克制。韩联社分析称,爱将的离世对朴槿惠准备总统候选人的电视辩论会产生影响。朴槿惠正在以沉痛的心情准备4日将举行的电视辩论。

  与此同时,朴槿惠的竞选阵营负责人立即召开对策会议,防止李春相去世对今后选战的影响。不过,《亚洲经济》3日评论称,有部分人认为,此次事件或将有助于加强新世界党的党内团结,同时也有助于集结该党的支持势力。朴槿惠如何越过这道关口将会对今后的选举局面产生影响。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