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乳加力就乳矿物盐事件做回应:新包装即日上市

2012年12月04日15:06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乳加力就乳矿物盐事件做回应:新包装即日上市]
  据最新消息:在乳加力涉入“乳矿物盐风波”后,其新浪官方微博@乳加力营养育儿 于12月3日发表《致广大消费者的公开信》,首次对该事件进行官方回应,称乳加力新包装将即日上市。

  日前,恒寿堂、乳加力、朵望、合生元等多家婴幼儿补钙产品被曝添加 “乳矿物盐”国家卫生部明文规定不适宜婴幼儿人群添加的新资源食品,而引发国内孕婴童补钙市场的哗然大波。乳加力回应函中称:乳加力产品并不存在质量问题,同时乳矿物盐作为卫生部批准的新资源食品,是无毒无害的,目前没有任何证据表明 ,乳矿物盐对婴幼儿健康有不利影响。

  同时乳加力承认包装上没有标识“适用于3岁以上的儿童”,确实是做得不够严谨的地方。目前乳加力已经停止该款产品的销售,更换新包装后将会重新上市。已经订购乳加力旧包装产品的消费者,3岁以下的用户可执行自愿退货。

  “公司已经明确将为有退货需求的消费者办理退货,相关消费者可以持购物凭证,到自己所购买的渠道办理退货手续。如果购物凭证找不到了,可以与该渠道协商退货事宜。”记者随后致电乳加力品牌所属公司国药健康实业(上海)有限公司,得到如上答复。

  据了解:乳矿物盐是以牛奶为原料,经去除蛋白质、乳糖等成分而制成。因其来源于天然乳清,本身是无毒无害的,但婴幼儿食品禁止添加。虽然有专家认为:“我们每天给婴幼儿吃的牛奶、奶粉,其本身天然所含的钙质就是乳矿物盐。也就是说天天喝牛奶、吃奶粉本身就在天天吃乳矿物盐。”但是,作为矿物质和微量元素的来源,乳矿物盐是有严格食用量限制的。同时,婴幼儿的肠胃娇嫩,作为婴儿主食的食品添加,对于乳矿物盐目前国内采取了谨慎的态度。

  此前,光明宝宝奶酪产品也被爆出含乳矿物盐而导致产品更换包装。乳矿物盐在国内婴童补钙产品市场被普遍添加,已经成为行业现象。

  据悉,乳加力相关产品目前已经陆续下架,而其他品牌的同类产品,依旧在货架上销售。 (来源:中国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