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澳电台主播冒充女王骗取凯特情报 背景音有小狗

2012年12月07日02:39
来源:北京晨报
原标题 [主播冒充女王 骗取凯特情报 打探隐私引发声讨 澳电台肇事主播致歉]
昨日,凯特在威廉王子的陪伴下,微笑着走出医院。
昨日,凯特在威廉王子的陪伴下,微笑着走出医院。
这两位澳电台主播冒充伊丽莎白女王和王储查尔斯,获取情报。
这两位澳电台主播冒充伊丽莎白女王和王储查尔斯,获取情报。

  英国王妃凯特·米德尔顿就诊医院5日承认,遭受澳大利亚一家电台愚弄,泄露王妃身体状况。

  装女王 打探“孙媳妇”情况

  爱德华七世医院确认,一名护士4日早些时候谈及凯特王妃的身体状况,这名护士表示“深深懊悔”。“这是个愚蠢的恶作剧,我们感到遗憾,”医院主管约翰·洛夫特豪斯说,“我们为病人的病情保密,现在正重新审视(医院)接听电话的规章。”

  悉尼“2天无线电台”两名主持人假装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和王储查尔斯,打电话给这家私立医院。他们成功骗过凯特王妃的护士,得知王妃眼下没有“呕吐”症状。梅尔·格雷格模仿86岁女王的声音,拨打医院电话,问接线员:“我可以跟我的孙女(孙媳妇)说话吗?”电话转接到一名护士那里。这名护士说:“凯特正在睡觉,她度过了一个平静的晚上……她吃了些流质食物,因为入院时她出现脱水,现在状况稳定。”格雷格在电话中询问何时可以探望凯特,并且假装对一旁模仿王储查尔斯的另一名主持人说话。护士回答,上午9时、王妃梳洗完后可以探望。这名护士说:“我值班的这段时间,王妃没有出现呕吐,她时睡时醒。”

  求逼真 背景音还有女王小狗

  冒充女王的是澳大利亚“2天无线电台”两名主播,为了效果逼真,电话背景音还有人学小狗叫,这两名主播告诉医院那是女王的宠物狗。该电台的恶作剧引起英国一片声讨。两名肇事主播随即发表道歉声明,并说:“我们对于电话能够被转接成功感到很吃惊,我们原本打算一旦他们听出我们口音不对就立刻挂断。”

  英国圣詹姆斯宫3日宣布凯特王妃怀孕。王妃的发言人说,凯特怀孕不到12周,她每天早上有严重的恶心和想要呕吐的症状。威廉王子和妻子凯特王妃的发言人说,获悉医院遭愚弄的报道,不作评论。

  到5日,威廉王子已经连续3天到医院陪伴妻子,凯特已表示感觉好多了。威廉去年4月与凯特完婚,两人今年都是30岁。根据去年修改的英国王位继承规定,无论男女,威廉王子夫妇的孩子都将成为王室第三顺位继承人。

  据新华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