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3小伙约好干大事 绑架豪车女赎金讨吉利要88万

2012年12月07日04:32
来源:重庆晨报
原标题 [绑架开豪车的单身女要赎金也讨吉利:88万]
程某,17岁

  三个年轻人约好干一件大事

  1

  北部新区蓝湖郡小区旁

  李女士准备开奔驰回家时,遇到绑匪。

  雷某,24岁

  “不要吼,再吼捅死你!”

  一把枪和一把刀分别抵在李女士的腰部和脖子处。10月13日晚10时许,北部新区蓝湖郡小区旁,坐在奔驰车上的李女士,已经意识到自己正处在危险中:持枪抢劫。

  强行上车的是三名男子,年龄均在20岁左右。坐在副驾驶位上的男子手持一把枪,坐在后排座上的男子拿着一把刀,另外一名男子则坐进驾驶位,一番寻找后,发现车上并没有多少钱财的他们,开始商量着要多少赎金……

  三名男子和一件“大事”

  三名男子均为梁平人,在主城已经闲转了好几天。

  坐在驾驶座上的男子叫华某,26岁,初中毕业,一直没工作。坐副驾驶位的男子叫雷某,24岁,初中毕业,无业。另外一个拿刀的男子叫程某,17岁,曾因贩毒被判刑3年,缓刑3年,目前还在缓刑期。

  他们到主城前就已经想好要干件“大事”:目标锁定开豪车的单身女,如抢不到,就选择绑架要赎金。

  国庆节期间,三人见面并定下作案分工:华某指挥、租车、开车,雷某和程某具体实施抢劫或者绑架。拿到钱后,华某分4成,雷某和程某各得3成。10月8日,他们在重庆碰面,准备好枪、刀、捆绑绳、眼罩,租了一辆车开着满重庆城转悠。

  10月13日晚9点多,三名男子开车到了北部新区蓝湖郡小区附近的一个露天停车场等待目标。此时,来了一名开路虎越野车的女子,他们正准备下手,有路人经过,他们只得放弃。

  倒霉的李女士

  而后,他们就看到李女士独自开着奔驰车来了。李女士停下车,走进了按摩馆,于是三人就一直等在车上。一个半小时后,李女士出来开车。三名男子快步朝奔驰车走来,李女士准备锁车门,腰部和脖子已被各抵上一把枪和一把刀。

  “你们干啥子,你们要钱我就给你们。”李女士意识到遇到抢劫。

  “不要吼,再吼捅死你!”拿刀男子低吼,把李女士拖到后排座。

  李女士吓惨了,不敢再说话。坐驾驶位上的男子打开李女士随身带的包,里面只有车钥匙、iphone手机、健身卡、1000元钱。

  “眼睛遮起,捆起来。”后排座上的男子有些面嫩,十几岁的样子,听到指令后便给李女士戴上眼罩,他忙活半天,结果捆不来。坐驾驶位的男子最后只得亲自动手,把李女士的双手捆在她胸前。

  随后,三名男子把李女士拖到另外一辆车上。李女士坐在后排座。

  带吉利数字的88万元赎金

  “你做啥子的?住在哪儿?”车子开动后,三名男子开始问李女士。

  “我是家庭妇女,没得工作,住在前面的小区。”李女士是一家公司老总,但她不敢说实话。

  “你这条命值好多钱?”男子又问。李女士没吭声。

  “你拿得出来好多钱?”

  “家里有几万现金,卡里有几万,凑10万嘛。”李女士说。

  “你拿10万我就把你丢进长江,你再想一下。”开车的男子说。

  “我给20万嘛。”从眼罩边缘的余光里,李女士隐约感觉到了江边。

  “要十万的十倍!”坐在李女士旁边的一个男子说。

  李女士连声说拿不出那么多。

  “起码要88万,凑个吉利数。”

  一路讨价还价,赎金价格一直没敲定,这时已是10月14日凌晨一点多。三名男子决定,把李女士带到他们老家梁平的一处旧房子关起来,再找李女士家人要钱。

  李女士与能救自己的暗语

  14日零点,李女士的老公王先生已经发现不对头:老婆的电话打不通,找到按摩馆,发现车停在按摩馆附近,车门没锁。他找到按摩馆查问,得知李女士13日晚上10点半就离开了。他怀疑老婆被绑架,随即报警。

  凌晨5点多,老婆手机打来电话。“明天我叔叔和你爸爸要到家里来,我中午就回来。我这边有几个兄弟需要50万,你帮我凑到。”

  “明白,明白。”王先生马上回答。这是他们夫妻之间的暗语。王先生的父亲和李女士的叔叔都已经去世了,他们以前就约定过,如果一人出事,就这样在电话里说。“我马上凑钱。”王先生一口答应。

  “你不老实!”华某生气地吼。李女士的手机短信显示,她的银行账户有多笔大额进出转账记录,最多的一笔有180万。雷某和程某马上也觉得50万要少了,必须88万。

  三人被逮和其中一个秘密

  上午11点多,多次打电话通知王先生变换收钱地点后,雷某把收钱地点定在市公安局附近。随后雷某从王先生手里拿到了88万元,一个布口袋和一个纸口袋装着。

  按事先商量好的,雷某打车到了龙头寺公园。他在公园的厕所里给华某打了电话。“我一会儿就过来。”华某说。

  过了一会儿,雷某又打电话,华某手机关机了。民警在厕所里找到了他,他手里还提着那两袋钱。

  这时,另外一路民警也赶到了梁平,救出了李女士。

  昨日,晨报记者从江北区检察院获悉,该院利用快速办案机制,以绑架罪从快批捕了华某、雷某和程某。此时,另外一个秘密出来了:绑匪告诉民警,他们也觉得88万多了点。重庆晨报记者 陈宋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