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银华锐进4天飙升近30% RQFII打爆50亿额度

2012年12月10日10: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银华锐进4天飙升近30% RQFII打爆50亿额度]
  期待中的反弹,就这样突如其来地出现了。上周,备受压抑的A股市场出现报复性反弹,上证综指4天来涨幅达5.21%。分级基金更是火力十足,领头羊银华锐进4天涨幅接近30%,成交额总计高达17.31亿元,居场内基金之首。

  银华锐进4天飙升近30%

  上周五,沪指放量大涨1.6%,传统封基近乎全线飘红,杠杆股基则大幅反弹。信诚500B、银华锐进等高杠杆基金涨势凶猛,单日涨幅均在8%左右。全周来看,杠杆倍数高、基金规模大、流动性好的杠杆基金成为市场追捧对象,多达13只杠杆基金周净值涨幅超过10%。二级市场上,领头羊银华锐进,最近4天涨幅更是达到29.33%。

  业内人士指出,前期分级基金跟随市场下跌,风险已获得充分释放,对于看好股市后市的投资者来说,分级基金不失为一个较好选择。此外,投资者若期望最大程度博取反弹收益,最好选择价格杠杆倍数较高的杠杆基金。这主要是由于二级市场上B类份额普遍存在折溢价,购买时实际支付的价格不等于它的净值,这就使得净值杠杆效果失真,而以购买价格计算出的价格杠杆,更有投资指导意义。

  RQFII打爆50亿额度

  A股市场的放量大涨,同样带动着香港市场相关板块发力。追踪核心蓝筹股的RQFII-ETF,便成为资金追捧对象。12月6日港交所数据及公告显示,易方达中证100A股指数ETF(人民币柜台代码:83100,港币柜台代码:03100)当日成交活跃,二级市场成交量达6400万港元,收盘溢价率人民币柜台1.08%、港币柜台1.2%,一级市场单日申购金额巨大,令该基金所获外管局批准的50亿元人民币RQFII额度宣告爆满。

  基金管理人易方达资产管理(香港)公司表示,将考虑申请追加新的RQFII额度以满足市场需求,从而减低二级市场的溢价。据悉,香港本地的个人及机构投资者偏好谨慎地运用RQFII实物A股ETF来捕捉A股升浪,由于二级市场溢价稍高,机构投资者更愿意通过一级市场申购进入,因此造成了易方达中证100A股指数ETF在6日的“爆棚”。

  QDII有望成赢家

  从今年以来的业绩表现看,股基中的最大赢家可能仍来自QDII基金。数据显示,截至上周五,标准股票基金今年以来平均净值增长率-7.07%,而全部64只QDII基金的平均净值增长率达到6.22%。其中,博时大中华、景顺长城大中华等7只基金,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已超过16%。

  截至12月4日,对比美国道琼斯指数、香港恒生指数以及沪深指数,深成指以12.52%跌幅排在首位,沪指下跌10.20%。香港恒生指数18.26%的涨幅,让A股投资者羡慕不已。景顺长城大中华基金经理谢天翎表示,由于接近年底,目前市场开始反映2013年的展望,市场普遍预期宏观环境较今年有所改善,因此上周亚洲股市进一步上涨,以印度和台湾涨幅最佳。而未来,大中华地区估值维持低位,MSCI中国指数目前为9.7倍,MSCI香港指数为15.2倍,MSCI台湾指数为14.6倍,仍低于五年平均,具备一定空间。

  晨报记者 王洁 (来源:北京晨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