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专劫单身女 强奸抢劫绑架三罪并罚被判20年

2012年12月17日09:39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作者:高立红
原标题 [趁夜色,男子专劫单身女]

  本报讯(记者 高立红 通讯员 曹家平)夜色里,几名男子开车在大街上寻找单身女子,一旦发现合适对象立即强拉上车……2008年9月和2010年7月,开发区发生过两起类似案件,第一起案件中的被害人被强奸,第二起案件中的被害人被当作人质,其男友掏钱赎人才“幸免于难”。前不久,随着一起刑事案件开庭审判,人们得知,这两起案件为一人主使。目前,该案一审宣判,被告人孙某因数罪并罚,被判有期徒刑20年。

  孙某生于1975年,山东乐陵人。检察院指控其有三起犯罪事实。2008年9月21日21时许,孙某伙同另外两名男子在开发区泰达大街大地中心酒店附近,将独自骑自行车途经此处的女青年小苹(化名)强拉上车,挟持到一个僻静处,索要钱财不成后,孙某将小苹强奸。2010年6月25日14时许,在滨海新区某工地,被害人乔某开着桑塔纳轿车来与在此承接绿化工程的孙某理论,孙某将乔某打伤,将其桑塔纳轿车留下。2010年7月14日23时许,在开发区天海公寓附近,孙某同另外三名男子开车寻找作案目标。当时,女青年小芳(化名)刚与男友分开准备回宿舍,就被孙某等人强行拉进车内离开。第二天8时许,孙某等人数次要挟小芳给男友打电话要赎金5000元,并威胁对方:“如果不按我们说的做,你的女朋友就会遭殃。”与此同时,他们安排另一个同伙在外围接收他们的短信和电话,同时查询指定账号上是否被如期打钱。小芳男友先打入2000元钱,孙某同伙发现钱已入账,立即取出1900元。当天16时,警方接报警后将小芳解救。

  检察院指控孙某犯有强奸、抢劫、绑架三项罪名。法庭上,孙某对强奸、绑架两项罪名未提出异议,但不承认有抢劫行为,表示乔某与自己有债务纠纷,不应以抢劫论罪。对此乔某表示,是孙某欠着他的钱,事发当天正是去找孙某要债的。法院经审理认为,孙某并未就其主张提出相应证据,因此不予认定。最终法院一审判决孙某有期徒刑20年,剥夺政治权利一年,并处罚金150000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