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4男子穿仿制军服凌晨持枪抢劫宾馆 获赃6000元

2012年12月30日06:31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余行
原标题 [宾馆服务员正打盹 冲进4个蒙面男]
漫画 姜宣凭
漫画 姜宣凭

  张祠源华西都市报记者余行

  猖狂

  4名持枪劫匪砸坏前台台柜,抢走香烟、手机和6000余元现金动机

  4人都无正当工作,手头很紧,于是决定“干一票大的”  12月2日凌晨4点,都江堰某宾馆突然冲进4个蒙面持枪男子。控制前台服务员后,4人将吧台内的现金、手机等洗劫一空,驾车扬长而去。

  27日,都江堰市公安局通报,该局于日前成功破获这起特大持枪抢劫案,打掉了一个冒充军警的犯罪团伙,缴获作案枪支4支、仿军警制服4套。  凌晨持枪劫宾馆全过程不过5分钟  12月2日凌晨4点,都江堰柏条河某宾馆当班服务员黄鹂趴在前台打盹。突然她发现,从宾馆大门走进4个男子。本以为是住店客人,谁知黄鹂抬头细看,竟发现这4人全部用头套蒙面,每人手上都有一把枪。

  “抢劫!懂事点,把值钱的东西全拿出来!”面对黑洞洞的枪口,黄鹂和另一名同事大气都不敢出。4名持枪劫匪砸坏前台台柜,抢走香烟、手机和6000余元现金。

  在威胁店员不准报警后,4男子驾车扬长而去,抢劫过程不过5分钟。

  见持枪男子走远,惊魂未定的黄鹂赶紧报警。据黄鹂等人回忆,这4个蒙面劫匪穿着仿制军服。

  天网监控现行踪警方设计逐一抓获  都江堰警方对此案高度重视,立即展开调查。办案民警回忆,由于案发深夜,劫匪作案时间短,线索很少,给侦破工作带来较大难度。但通过对案发现场人员逐一走访,以及对都江堰全市重要道路、场所的天网图像进行对比,劫匪的行踪渐渐暴露。

  12月19日下午,根据前期侦查掌握的线索,办案民警在成都武侯区一小旅店内将犯罪嫌疑人王桦抓获。随后,民警要求他给同伙打电话,让他们到宾馆碰头。一番等待,另两名嫌疑人真的驾车赶来,随即落网。

  随后,警方又根据线索在旅馆附近一茶楼内将最后一名嫌疑人抓获。同时,民警在挡获的汽车内,发现了4人作案所持的4支仿制手枪。  朋友处搞来4把枪路边摊买来假军服  据王桦交代,他和3名同伙来自内江、资中等地。4人年龄在24岁左右,都没有正当工作,平时游荡于各城市之间。

  年关将至,手头又很紧,王桦等人于是决定“干一票大的”。王桦从朋友处搞来4把仿制手枪,并从一个路边摊买了4套类似军装的制服。4人随即寻找宾馆下手。

  王桦交代,他们本来准备等风声过后,继续抢劫下一个目标,谁知很快就落入法网。目前,4人已被都江堰警方刑事拘留,此案仍在进一步深挖中。

  (文中人物系化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