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走你Style启动厦门马拉松 桂纶镁和加特林助威

2013年01月06日12:01
来源:东南网
原标题 [走你!"厦马Style"启动马拉松 桂纶镁和加特林助威]

  桂纶镁和加特林为马拉松排练的助威动作,成跑道上的流行动作

 

 


  东南网-海峡导报1月6日讯(记者 李玉燕 实习生 游颖龄/文 黄少毅 吴晓平 张向阳 梁张磊/图)作为今年的新创意,厦门国际马拉松赛开幕表演仪式成了昨日的一大亮点。伴随着激昂的音乐,第49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桂纶镁、美国著名短跑名将加特林以及厦门第一位本土奥运冠军林清峰三位健康形象大使,化身“厦门马拉松信使”亮相舞台。桂纶镁和加特林两人的 “厦马Style”动作,更是点燃了开幕现场的气氛。

  昨日的马拉松开幕式表演现场,群星闪耀。盛大的开幕式舞台,活动的LED屏幕。前一刻,屏幕上还播放着马拉松万众奔跑的画面;后一刻,屏幕变幻成门从中间徐徐打开。此时,三位形象大使挥着手,穿过“屏幕”徐徐从“门”中走来,走向舞台前方的邮筒。在孩子们的簇拥下,三位“厦门马拉松信使”,把写有厦门马拉松希望、祝福和问候的明信片,投入了邮筒,向世界各地传递着马拉松精神。

  整个开幕仪式上,桂纶镁尤为受人瞩目。她头戴红色小牛角,反串成“淘气小恶魔”,高大的加特林则背着小翅膀打扮成“可爱的天使”。现场,他们还一起向观众们秀出了特地为厦门马拉松排练的助威动作:厦马Style,走你!——— 这个以航母Style为原版、人人模仿的流行时尚元素一经亮相,就将全场气氛推到了极点,成了现场众人争先模仿的流行动作。

  桂纶镁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因为最近很流行这个动作,我觉得它也代表了欢乐和愉悦,这个动作来源于航母舰载机起飞的手势,很国际也很中国。它充满了动感和力量,看到这个动作,你会有一种立刻冲出去跑起来的欲望。我希望能通过这个动作呼吁大家一起参与跑步,一起快乐跑步,享受这场尽显身心活力的欢乐派对。”

  昨日,42.195公里的马拉松赛道两边,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是最亮丽的风景。记者了解到,今年共有2123名青年志愿者,为马拉松赛事提供各项志愿服务。昨日,这些志愿者,收到了一份特别的惊喜——— 厦门市长刘可清亲笔签送的志愿者荣誉证书。

  人物桂纶镁:跑步是一种乐活态度

  东南网-海峡导报1月6日讯(记者 李玉燕 实习生 游颖龄/文 黄少毅 梁张磊/图)灿烂的笑容,青春朝气的运动休闲打扮,昨日的马拉松开幕式现场,清纯靓丽的桂纶镁一出现,就引起了众人的欢叫。现场,无数人拿起手机和相机不断拍照。甚至有些粉丝,趁机与其合影。

  桂纶镁表示,自己很高兴能够成为厦门马拉松健康形象大使。“现在跑步越来越像是一个乐活的态度。能够参与到马拉松比赛中来真的很开心。跑步是一项很健康也很简单的运动,适合所有人。”作为本次厦门马拉松的大使,桂纶镁希望能帮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

  而提起金马奖,桂纶镁坦言,金马奖并没有给自己的生活带来太多的改变,只是让自己变得更加勇敢自信。现在,她很喜欢电影,尤其喜欢姜文导演的作品,同时也很喜欢运动。“因为工作的关系,不方便外出跑步,但在家里我会做瑜伽。”桂纶镁笑着说。

  说到运动,桂纶镁还开玩笑地说,和她同龄的加特林也是她的运动明星偶像。原来,她和加特林早在之前的特步活动中就认识,并成了朋友。“他在伦敦奥运会比赛的时候,我在电视前为他加油。看到他取得第三名,我很为他高兴。”

  此外,加特林曾打趣说愿意做桂纶镁的跑步教练。桂纶镁则笑着表示,以后有机会,希望能到加特林的家乡去旅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