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友自晒最快罚单 提车不足1小时扣3分罚款百元

2013年01月07日09:50
来源:荆楚网
原标题 [网友自曝家丑晒罚单 提车不到一小时扣3分罚款百元]
  楚天都市报讯 见习记者 朱蕾

  “史上最严交规”实施以来,武汉交通秩序明显好转。连日来,网友们纷纷发扬乐于奉献的精神,分享自己被憋到内伤的违章经历,举“栗子(例子)”晒“杯具(悲剧)”,互相提醒遵守交规,远离罚单,安全行车。得意生活网发起此话题后,众多网友感叹“可算是找到组织了”,好多违章“真心不是有意的”,互相提醒可要好好守规矩了。

  最快罚单:提车不到一小时

  网友“fanny410”的新车去年提车后的一小时内就接到了罚单,本想着开没上牌的新车过江省16元的ETC费用,就从武昌徐东开到汉口接亲戚。他开着新车既兴奋又紧张,回程下二桥左转至友谊大道,他只顾盯着前面车屁股看,不料闯了红灯,被交警拦下,扣3分罚款100元。

  最冤罚单:不知尾号咋限行

  网友“LiuMarry2012”知道长江一桥分单双号限行,但却不知车号尾数与日期尾数相同也限行。他家车子尾号是8,上月18号,他经过长江大桥来回共4趟,之后登录交管网一查,傻眼了,每趟扣3分罚100元,一天之内,竟把全年12分的指标用得精光。

  最囧罚单:买把青菜被拍照

  网友“萍水相逢萍萍”晒出了自己去年花100多元钱买一把青菜的经历。她说,有次坐在驾驶座上靠马路边停车,同车人下车买把青菜,不到3分钟被流动电子眼拍下了,扣3分罚款100元。

  最糊罚单:不经意超速

  以为在外地就可以疯狂飙车了么?NO!网友“一地蚂蚁”用自己几个月前超速50%、扣6分、罚2000元的肉痛经历,提醒车主,违章处罚已经全国联网了,再莫瞎开车。

  最疼罚单:同一地点三中招

  网友“sesamezz”数月前连续3次在武昌中山路武商量贩路口因在直行道右转,3次一共被扣了6分,罚款300元。

  经记者推荐,武汉市公安交管局新闻发言人陈骥认真看完了该帖所有网友的回复。他说,网友间客观、理智、坦诚的交流值得提倡,传言中的“最严交规”其实更多的是强化规范行车行为,每个人时刻将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遵守交规,养成好的驾驶习惯,大家出行才会顺畅、安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