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海外乡贤捐资助力晋江永和镇中心幼儿园开建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泉州1月22日电(陈丹妮) 记者22日从泉州外事侨务办获悉,由海外乡贤齐力捐资的晋江永和镇中心幼儿园近日开工建设。

  据了解,永和镇中心幼儿园位于福建晋江永和镇区,占地8177.68,建筑面积5221.94,建设规模为12个教学班,可容纳420名幼儿在园学习,预计投入资金1500万元。明年秋季可以完工,力争在5年内创建省级示范幼儿园。

  目前,该园现已筹措资金500万元,分别由海外乡贤姚加环先生、林文灿先生及信泰集团许远南、公元食品许金岑、侨成集团各捐100万元共同筹建。(完)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zgqj/2013/01-22/4510234.shtml report 351 中新网泉州1月22日电(陈丹妮)记者22日从泉州外事侨务办获悉,由海外乡贤齐力捐资的晋江永和镇中心幼儿园近日开工建设。据了解,永和镇中心幼儿园位于福建晋江永和镇
(责任编辑:UN614) 原标题:海外乡贤捐资助力晋江永和镇中心幼儿园开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