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周星驰秘书:周星驰肯定要在政协大会上露面

2013年01月24日07:28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原标题 [周星驰肯定要在会上露面 正协调行程 ]

  周星驰接受新快报记者专访时称,第一次当选真的没经验,但会努力;其秘书称:周星驰肯定要在会上露面正协调行程

  新快报讯 “第一次我真的没有经验……”昨日上午,就担任广东省政协委员,以及近期媒体曝光其不能参加政协开幕大会一事,周星驰在北京接受了新快报记者的采访。他表示,第一次当政协委员真的没有经验,但会去尝试、会努力。但对于其何时能到会,目前仍无定论。而记者从昨日广东省政协开幕大会上了解到,未出席开幕大会的委员不止周星驰一个人,还有包括吴小莉在内的52人。

  周星驰何时才能来广州?“他(周星驰)24日有机会来。”昨日,周星驰秘书Winnie 告诉新快报记者,星爷的“省政协之行”仍未最终确定时间表,但“肯定要在会上露面”。她表示,星爷最近一直在忙新片的宣传工作,其通告从1月到2月都已排满,而省政协的相关通知来得比较晚,“预定计划都已经定好,好难改,我们也在排时间”。

  “吴小莉也没有出现,比较少见。”昨日下午,开幕式前,参会记者遍寻各个角落,都没有等来另一个明星委员吴小莉。按照省政协通报的数字,昨天应出席委员人数为978人,而实际到会只有926人,有52人因各种原因未能参会。

  对话周星驰

  当委员很荣幸,会尝试会努力

  新快报:是不是后天会参加广东省政协会议?

  周星驰:要看他们安排的行程是怎么样的。 (经纪人插话:在协调)

  新快报:有舆论说你不一定能当好政协委员。

  周星驰:这肯定是。

  新快报:肯定当不好?

  周星驰:肯定当不好。

  新快报:那你会不会请辞?

  周星驰:感谢有这个机会,不过第一次我真的没有经验,能有什么贡献呢?我还是觉得没有。但是有(这个)机会,也是很荣幸,还是会尝试、会努力,但是我是真的不懂。

  委员谈周星驰缺席

  叶礼德:太太托我要签名

  “我也很期待见到周星驰,哈哈哈。”香港籍委员、香港律师会会长叶礼德笑眯眯地透露,他太太知道他上来开政协会议后,第一句就是要他向周星驰拿到签名,“我担心完不成任务”。

  谭练:有特殊事情缺席可原谅

  谭练说,2010年曾经在博鳌论坛香港分论坛上见过他,听了他的演讲,觉得周星驰是个很有才华的人。对于缺席开幕大会,她表示,如果是有特殊的事情缺席可以原谅。一个有才华的人,如果想做一件事情,肯定能做好,“我觉得周星驰能当好委员”。

  马鼎盛:缺席开幕是周星驰的遗憾

  “星爷没有参加开幕,我觉得是遗憾。”马鼎盛说,首先是广东省政协的遗憾,如果第一次政协委员大会就不来参加,是不是接洽人没有讲清楚?更大的遗憾是周星驰本人。他错过了第一次亮相的机会,他其实可以利用这个机会告诉质疑他的人,证明自己成为政协委员不是为了“玩”,不是为“搞笑”,而是认真的。希望闭幕式、投票这些重要的大会,他能履行政协委员的职责。

  马鼎盛认为,忙于电影宣传而无法抽身这个理由不够充分,“政协是群英会,个个都忙,大家都是抽时间来的。”

  “我认为他可以做一个很好的政协委员,我对他寄予希望,他不是个无厘头演员,而是个很有才华的人,这是每个香港电影人都不得不承认的。”马鼎盛说,在片场也有人说他暴躁,但他有求知欲。

  本次会议,马鼎盛跟周星驰均在第二十七组,谈及对星爷的表现有何期待,马鼎盛说:“我希望他能继续发挥正能量。”

  林秋城:机会难得不该经常请假

  “周星驰来当政协委员,肯定是欢迎的,名人来是好事嘛。”林秋城说,每个人的工作很忙,政协的会议连续六天的时间,也允许请假。只不过说在一届里,不能经常请假,或者长期不来,因为这违反章程。作为政协委员是很难得的机会,希望每个政协委员都能做到全勤或大部分时间都能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