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周星驰将赶往广州向政协报到:有机会就尝试一下

2013年01月24日07: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周星驰将赶往广州向政协报到:有机会就尝试一下]
  周星驰导演的新片《西游·降魔篇》(简称《西游》)将于2月10日全国公映,昨日,周星驰在北京接受媒体小范围专访。广东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于昨日开幕,忙于宣传新片的新晋政协委员星爷请假缺席开幕大会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昨日接受完记者采访后,星爷就赶往广州向大会报到。谈起自己的政协委员身份,星爷显得很低调,“第一我没有经验,我还是觉得应该没什么贡献吧,有这个机会很荣幸。”

  近日,周星驰、吴小莉等“明星”委员出现在广东省十一届政协委员名单中,引发舆论广泛关注。有网友质疑“明星”委员是否会沦为花瓶,星爷虽然缺席了昨天的开幕式,但并不是“花瓶”,他准备了与电影有关的提案,采访中,有记者问星爷能否当好这个政协委员,星爷回答:“这个肯定是的(不一定能当好)。”有记者追问他会不会主动请辞时,他说:“不是请辞,我觉得有这个机会呢,第一我没有经验,其实我能有什么贡献,我还是觉得应该没什么贡献吧,有这个机会很荣幸,有机会就尽力尝试一下,(这方面)我不懂。”

  这次为新片作宣传,星爷也豁出去了,在昨日的采访中,尽显幽默一面。有一位女记者问:星爷,感觉你是个神秘的人,神出鬼没的!星爷回答:当然不是,我刚坐飞机来的,还堵车了!(全场大笑)记者:感觉经常见不到你。星爷:我也见不到你,你比我更神秘(星爷说完哈哈大笑)。

  《西游》中星爷只是导演,没有出演任何角色。之前在北京的一次发布会上,星爷改口表示在片中曾客串“路人甲”,但记者看完影片后并没发现他的影子。昨日,星爷大笑着解释:“我是开玩笑的,我是想过客串,舒淇每天都游说我,但是最后说"路人甲",我又觉得没有什么可发挥的。”

  之前的采访中被问及婚姻大事,星爷感慨说自己可能没机会结婚了。当昨日旧事重提,星爷狡辩:“开玩笑的,我也不知道(会不会结婚)。“上次发布会时你说要退休了?是真的吗?”星爷说:“上次开玩笑的,这次是真的,也不一定会怎么样啊。”

  最后,星爷透露,他的下一部电影会是一部时装片,希望能尽快开工,不让影迷等得太久。

  对话星爷

  央视报道周星驰当选政协委员

  星爷很谦虚:其实,我只是一个创作人

  每当说起星爷,很多人都会想到他在《喜剧之王》中的那句经典台词:“其实我是一个演员。”1月16日晚,央视新闻节目《24小时》借周星驰主演的《国产凌凌漆》等桥段播出他当选政协委员的消息,并引用片中情节“国家有任务交给你了”,令人忍俊不禁。昨日,星爷接受采访时金句频出,他说:“其实,我只是一个创作人。”

  对我来说

  孙悟空是一个野兽

  记者:你为什么又拍西游题材的影片?是因为有西游情结么?

  周星驰:那不拍西游,有什么好拍的呢?西游是那么有才的神话故事。你觉得不好吗?我觉得很丰富啊。

  记者:选择一个您演过的经典的内容拍摄,你不担心别人说你重复自己么?

  周星驰:不担心啊,因为我没有真正地拍过西游,之前的《大话西游》只是一个外传,完全是一个创作的故事,对我来说其实是没有关系的,但这一次是新的西游,更贴近原著。

  记者:你觉得孙悟空是个好人还是坏人?

  周星驰:对我来说,孙悟空是一个好人和坏人的混合体。我们看看原著,孙悟空屡次犯天条,最后还和如来斗争,被压在五指山下500年,他首先不是一个好人,对我来说孙悟空是一个野兽。当然他聪敏,也狡猾,这是我的想法,这个故事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体会。

  记者:这次《西游》为什么要拍成3D版的?

  周星驰:其实做成3D是大家想法,我个人有些保留。我看过一些效果不是很好的3D电影,我个人不是很喜欢那种感觉,最好是不是影响电影故事的3D,这是我最关注的地方。要不要做成3D我想了很久,不是简单的2D就好了,最后我们挑了一个公司,只要效果好就好了。

  跟舒淇发展恋情

  我没问题,她有问题啊

  记者:电影里舒淇与文章的爱情和《大话西游》中很相似?

  周星驰:爱情在电影搞得轰轰烈烈一点,生生死死一点,通常电影里比较喜剧性的,反正是一个悲惨无奈的深刻一点的爱情,力量会大一点,爱情的魅力在伤心的部分,我说电影里和现实不一样的,电影小说通常就是这样的。

  记者:为什么你的电影中总是女追男?

  周星驰:我个人的爱情观多一点,对现实生活中做不到的放在电影里发泄一下,女的追男的还追不到,解气,过瘾。很好。

  记者:你和舒淇关系很好,你们会发展成爱情的关系吗?

  周星驰:是爱情对不对啊。我当然是没问题啊,只是她有问题啊。这种事情都不是单方面的。要双方面配合才可以的。不止是我对她有好看,黄渤对她也有好感。

  记者:在演员,导演,编剧,商人这么多身份中,哪一个跟你最接近呢?

  周星驰:其实,我是一个创作人。 (来源:四川新闻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