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平凡的良心 > 平凡的良心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坚守底线-平凡的良心"第二季颁奖盛典隆重举行

2013年01月24日21:15
来源:搜狐公益
原标题 ["坚守底线-平凡的良心"第二季颁奖盛典隆重举行]

  平凡最美,良心最贵。1月24日晚,由《京华时报》和搜狐网联合主办的“坚守底线——平凡的良心”2012颁奖盛典在长安大戏院隆重举行,10组“良心人物”代表走到台前,再次向我们讲述了他们平凡的良心、不平凡的故事。

  2012年10月15日,《京华时报》与搜狐网联合,隆重推出第二届“坚守底线——平凡的良心”大型专题报道,再次把焦点对准了我们身边的老百姓、小人物。全国30多家媒体热烈响应,正能量在全国各地心心相传。截至2013年1月,《京华时报》与搜狐网共推出了150余位“良心”人物的事迹,搜狐网“平凡的良心”专题总点击量累计4亿人次。通过遴选的10组“良心人物”事迹见报和上网后,均引起了极大的反响。

  10组“良心人物”代表分别是:用轮椅推着妈妈徒步8000里去西双版纳的孝子樊蒙;意志坚强、热爱生命、坚持公益的“渐冻人”王甲;为救一名卧轨者而被火车轧断双腿的“最美学警”李博亚;在“7•21”特大自然灾害中舍己助人、甘于奉献的群体代表;在放学路上救助摔倒老人、用爱心诠释真善美的重庆八女童;热爱戏剧、关心戏剧民间化发展,并为此付诸行动开设蓬蒿剧院的牙医王翔;离婚两个月,复婚为丈夫捐肝的苏丹;在四川马边彝族自治县捐建小学并支教的前国安球员高雷雷;身体残疾,却风雨无阻地为湖南乡亲们“送”了25年电影的放映员、十八大代表马恭志;来自加拿大、在麦子店社区义务为居民教英语的全职洋太太克里斯蒂娜。

  颁奖盛典由北京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春妮和旭东主持。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陈冬出席了本次颁奖盛典,并发表了重要讲话。

  在颁奖盛典上,著名文化学者张颐武、周国平,著名演员于蓝、侯耀华等出席了盛典,并上台颁奖;著名歌手谭晶深情演唱了最新创作歌曲《爱的接力》,陈楚生为孝子樊蒙演唱《奇幻之旅》)。盛典前后两个小时,全场1500余观众为之动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