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离异后玩网恋屡遭“家暴” 逃出时身无分文

2013年03月08日08:01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焦哲
原标题 [屡遭“家暴”,凌晨逃出门求助民警]

  扬子晚报讯(记者 焦哲)昨天早晨6点多,一名中年女子跑到江宁天印大道地铁站附近向民警求助,称其遭遇男友的暴力殴打,自己是趁着对方不注意偷偷跑出来的,想回家却又身无分文。

  据了解,今年已40岁的安徽女子史某与家人常年一起在上海打工,去年年底,离异的她经网络认识了在南京江宁打工的男子卞某。首次的见面聊天两人相谈甚欢,于是互留联系方式。之后,两人每天都会电话、短信联络,日久生情,两人走到了一起,史某便从上海跑来南京跟比她年纪小不少的卞某生活在一起。

  因不熟悉南京,史某没有找工作。然而,卞某挣钱并不多,生活过得很拮据,两人的感情逐渐发生了变化。现实生活引发出的种种矛盾,让两人关系变得恶劣,同时史某发现其男友有暴力倾向,常常为一些琐事争吵,每次争吵男友都会对其拳打脚踢。前天晚上,两个人商量到女方老家提亲的事,因女方提出的一些条件男方不满意,于是两人争吵起来,脾气暴躁的卞某又对史某拳打脚踢。见女友不再和他争吵,卞某便躺上床呼呼睡去。寒心的史某几次忍不住想打电话告诉父母想回家,可又不想家人担心她。昨天早晨六点多,她从卞某的出租屋偷偷跑到天印大道地铁站,报警求助。

  史某说,自己是从上海来到南京的,这次偷偷跑出来,现在身无分文,希望民警能够帮助她回上海找她家人。“现在家人还不知道我俩打架的事情,我也只想尽快回到父母身边,但我身上没有一分钱。”她请求道。民警觉得她也很可怜,将其送到车站,拿出100元给她买了车票。

  同时,警方随后也找到打人的男子卞某调查了解情况,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协调处理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