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花季少女结伴离家出走 一年后被找到仍抵触回家

2013年03月19日14: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花季少女结伴离家出走 一年后被找到仍抵触回家]
  小敏和小英正值花季年华,本应在学校里好好读书,可她们却不懂得珍惜时光,与家人赌气后竟结伴出走,“失踪”了一年多。日前,解放路派出所民警找到了这两名少女,令人遗憾的是,其中一名少女已经染上了毒瘾。

  2012年年初,家住阜城的韩女士心急如焚,因为15岁的女儿小敏自从与同学小英一起外出打工,就一直音讯全无。韩女士一家甚至怀疑小敏已被小英拐卖。

  韩女士本是小敏的继母,但多年来一直含辛茹苦地养育小敏。在教育理念上,她认为女孩应该多读些书。可是她的这种想法,遭到小敏的激烈反抗。

  原来,正处于青春期的小敏总是对家人的安排心存不满。随着叛逆心理的日渐加重,她不仅拒绝与家人交流,还产生了厌学思想。

  “小敏上初中以后就不爱学习了,总和小英厮混在一起。只因为有次跟我们赌气,她就跟小英一起出去打工了。”韩女士说,她曾跟丈夫多次到小英家里询问,可是小英的家人表示他们也联系不上孩子。无奈之下,韩女士到解放路派出所报警。

  小敏和小英离家出走一案被立为“失踪人口案”,办案民警曾多次南下广州、浙江等地寻找,均无结果。

  今年春节,因为依然没有小敏的消息,韩女士和丈夫过得很冷清。元宵节过后,有人反映小英已回到阜南老家,和她在一起的一个女孩很像小敏。接到这一线索后,办案民警带着韩女士驱车赶往阜南,然而在小英家里并没有找到这两个女孩。

  小英的家人称小英已在过年期间回到阜城,不过他们并没有见到小敏。他们还透露,小英在阜城某超市内当营业员,只是不知道具体是哪一家超市。民警返回阜城后走访了多家大型超市,依然没有小英和小敏的消息。

  直到近日,解放路派出所在开展禁毒宣传“春风行动”期间,得知在阜城某家KTV里上班的一个女孩酷似小敏。经过走访调查,民警不但在这家KTV里发现了小敏,还发现了一直和她在一起的小英。

  见到“失踪”一年多的女儿,韩女士泪流满面,一直对民警表示感谢。而小敏见到亲人并不激动,反而不乐意回家。在民警的劝说下,小敏最终跟父母一起回了家。

  至于小英,细心的民警发现她举止异常,怀疑她吸食了毒品,尿检结果证实了民警的猜想。目前,小英因涉毒已被依法拘留。(记者 訾音 通讯员 齐雷)

  作者:訾音 齐雷 (来源:中安在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