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深夜赴微信之约遇“丑”色狼 跳窗逃走

2013年04月22日17: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女子深夜赴微信之约遇“丑”色狼 跳窗逃走保清白]
  中新网苏州4月22日电(一娜 吴瞳)一直喜欢玩微信的婷婷(化名),现在却再也不敢乱摇手机了。不久前,她微信摇来的男网友亮子(化名)不仅是个“丑”男,还是个色狼。幸好婷婷急中生智跳窗逃走,保住了自己的清白。记者22日从苏州工业园区法院获悉,这起强奸案的被告人亮子因为自己一时的邪念而被判处有期徒刑两年。

  亮子闲来无聊的时候总爱摆弄手机,这不一摇摇到美女婷婷。自从第一次聊天后,亮子和婷婷在微信上聊得很是热乎,对彼此都有些好感。一天晚上,亮子上网玩游戏,不知不觉玩到了凌晨1点多了。毫无睡意的他无意中发现婷婷还在微信上:“婷,我睡不着,来我家玩玩。”本来也只是试探一下,让亮子没想到的事情是,婷婷十分爽快地答应了下来。

  没多一会儿,婷婷如约来到亮子家门口,就在亮子开门的那一刹那,婷婷的笑脸一下子僵住了,心里直犯嘀咕:“亮子骗我,真人和微信上的头像差了十万八千里,这个人也太丑了吧。”亮子也察觉到婷婷眼里的失望,赶忙拉婷婷进了屋。

  两人进了房间,谁都没有说话,气氛很是尴尬。房间里只有一张大床,连椅子也没有,婷婷就坐在床边,亮子走到跟前:“今晚就让我抱抱你,好吗?”婷婷一惊,赶忙站了起来:“你别碰我。”亮子很生气,他觉得婷婷是嫌他相貌丑陋,才不愿意和他有进一步的关系。亮子接着说:“我再给你5分钟,想想好,若是不同意,我就硬来。”婷婷有些害怕,缓了缓神:“我口渴,去倒杯水,让我再想想。”亮子将婷婷反锁在房间,就去倒水了。

  婷婷急得如热锅上的蚂蚁,此时一阵风吹来,婷婷看到了窗户又想到这是二楼,听到亮子脚步声越来越近,于是她毫不犹豫的跳了下去。幸运的是,婷婷只是左脚有些崴到了,强忍着伤痛,她向路人借了手机报了警。

  亮子端着水杯回到房间,发现窗户大开着,知道婷婷跳窗逃走了。但法律意识淡薄的他不知自己已铸成大错,并继续上网玩游戏。没过一会儿,警察赶到现场就将他带走。

  时下,微信作为一种时髦的交友媒体在年轻人中被广泛使用。对此苏州工业园区的法官提醒:“来自微信的信息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甚至虚构性,使用微信交友应抱着谨慎小心的态度,不要亲信对方提供的信息,不要随意透露自己的信息,应将自身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