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运营商竞争硝烟再起 电信日惊现1元纯流量套餐

  “5•17世界电信日”将至,山东各大电信运营商已是厉兵秣马,让利促销等活动弥漫在整个行业,把行业竞争推向极致。有消息称,曾一度在山东率先实现3G商用的山东电信在大力推出“我的5•17 优惠一起定”活动,期间还将抛出“1元抢价值50元纯流量套餐”的极具“爆炸力”的活动,至于届时是否能将价值50元的纯流量套餐降至1元,还要由客户自己来实现。

  据山东电信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现在大家就可以登录新浪微博参与@中国电信网上营业厅 微博举办的“我的5•17 越转越优惠”微博转发活动,参与到全民大砍价中来,体验一把“套餐价格我做主”的酣畅感觉。

  据悉,5月16日至18日,山东电信网上营业厅将掀起一股面向全省用户的让利促销狂潮,纯流量套餐将有望低至1元、4.5吋大屏智能手机7折起开抢、9.5折抢购充值卡等超值优惠悉数登场,为消费者带来不可多得的抢购好时机。

  据了解,此次活动推出的手机具有品牌多、品质高、优惠幅度大、综合性价比高等特点,参与的明星机包括三星NOTE2、小米2S、iPhone5等,各大品牌手机直降百元,还有各品牌的千元智能4吋大屏机价格最低至418元。最近众人瞩目的三星新品手机S4,也在此次活动中闪亮登场。

  此外,深受用户好评的电信积木套餐也参与其中,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搭配适合自己的套餐,只要活动期间办理积木套餐,就可获赠300M流量,搭配指定手机购买还可加送300M流量。另外,活动期间充值还可享95折,总之优惠多多,活动多多,总有一项是你喜欢的。除了登录山东电信网上营业厅您还可以去山东电信天猫旗舰店逛逛,517大促同样惊喜不断。

  为了保证用户顺利抢到各项优惠,电信网厅还推出了预约服务,5月10日起,只要登录网厅页面(https://www.189.cn)就可进行预约登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