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成龙古建最终全部捐北京 黄山愿意提供技术支持

2013年05月10日09:12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 [成龙古建最终花落北京 黄山虽遗憾但表示祝福]

  成龙捐古建一事,昨天尘埃落定。他最终决定将余下的徽派古建全部捐到内地,但既不是呼声最高的黄山市,也不是此后频伸出橄榄枝的江西、浙江。昨晚,成龙经纪人袁农女士向记者透露,大哥非常感谢黄山市的盛情邀请,但经多方考量,昨天正式决定并宣布将余下的徽派古建全部捐到北京。

  古建将全部捐到北京

  昨晚8点,袁农告诉记者,除去已捐给新加坡的四栋古宅,昨天下午成龙大哥正式决定并宣布将余下的徽派古建全部捐到北京。自今年4月4日成龙发微博捐徽派古建到新加坡后,徽派古建的发源地黄山市最先伸出橄榄枝,此后同是徽派建筑集中地的江西、浙江也高调地加入了成龙古建争夺战,并拿出了一系列可行性方案,为何最终的结果却是一直默默无闻的北京?袁农说,捐古建一事,大哥非常的慎重,自捐古建到新加坡的微博发出后,很多地方都有邀请,大哥考量了许多地方,最后决定捐到北京。

  至于最终捐到北京的原因,袁农卖了一个官司,“大哥将在明晚的央视新闻节目中道出”。

  黄山愿意提供技术支持

  “非常感谢黄山市政府和安徽商报对大哥以及这些徽派老房子的关注和关心。你一定帮我们向黄山市传达,我们对黄山市盛情邀请的感谢、感恩。 ”袁农最后说。昨晚,通过记者获悉此事的黄山市政府有关人员表示,有些遗憾,但更多的是祝福,“成龙将徽派古建捐到国内加以保护,不管在哪里都是对徽派古建的一种传承。如果成龙需要,黄山市愿意为徽派古建的落户工作,提供最优秀的人才和技术支持”。

  今晚电视中成龙说因果

  昨晚8时许,成龙连发两条有关古建的微博,表示将在央视新闻频道细说此事:“今天真很忙。关于此前大家非常关心的老房子的事情,我说过要找合适的时间细细讲一讲,决不食言。请有兴趣了解来龙去脉的朋友,明天21:30收看CCTV新闻频道白岩松先生主持的《新闻1+1》节目。 ”

  昨晚,成龙的经纪人袁农向记者确认,昨天白岩松就捐古建一事给成龙做了一下午的专访,专访将于5月10日晚上9点30分在央视新闻频道播出。大哥将在新闻里细说收藏以及捐古建一事的来龙去脉。(乔剑、韩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